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攀枝花市抽检10个大类食品 初检不合格样品23批次
2019-07-15 21:26: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7月12日,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3号),抽检10个大类共175批次,初检不合格样品23批次。

据公告,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 近期组织开展了餐饮食品抽检和校园食品安全“双随机”抽检。涉及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调味品等10个大类共175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52批次,初检不合格样品23批次。

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

在此,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附件:

本次检验项目

食品安全抽检合格产品信息-2019年第3号

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2019年第3号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