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天津市河东区抽检食品172批次样品 全部合格
2019-07-16 18:1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7月15日,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72批次食品抽样检验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8号)》。该通告称,近期,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对172批次的食品进行了抽样检验,经过检测,所检批次样品受检项目172批次合格。

本次抽检食品主要产品为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罐头,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蛋制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糕点,豆制品,蜂产品,保健食品,特殊膳食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餐饮食品等产品。抽检依据是《2019年天津市区级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实施方案》,《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实施细则(2019年版)》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共抽检35个被抽样单位的172批次产品,其中172批次合格。

附件:天津市河东区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20190715-2)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