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责令深圳市明华堂大药房有限公司限期整改
2019-07-16 23:3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7月16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药品GSP限期整改的通告(深市监通告〔2019〕35号)。

据通告,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深圳市明华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不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4号)、《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等规定,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告指出,企业应在责令整改通知下发之日起1个月内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送整改报告,并向辖区局提出复查申请。

 

序号

企业名称

药品经营许可证/GSP认证证书

主要不符合GSP的事实

责令整改日期

备注

1

深圳市明华堂大药房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

BA7550192

证书编号:

B-GD-18-032

注册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六和路1-1A2栋厂房303

2019628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跟踪检查中发现:

1.*00901 2019年企业专项内审分析结论不准确,不能保证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2.*01710质量管理部门对计算机权限管理不到位。

3.*05901采购员岗位不能通过输入用户名、密码等身份确认方式登录系统

2019621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