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山东省药监局发回青岛金峰制药有限公司药品GMP证书
2019-07-17 08:0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原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2019年7月16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发回青岛金峰制药有限公司药品GMP证书的通知。

通知原文:

关于发回青岛金峰制药有限公司

药品GMP证书的通知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岛金峰制药有限公司因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规定,我局依法于2019年6月6日收回其大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车间、大容量注射剂生产线)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SD20180715),并责令企业进行整改。近日,接到你局报告,你局已依法对该企业进行处置,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现场复查后认为已基本整改到位,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依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我局依法发回其药品GMP证书。请你局加强对该企业的日常监管,确保药品生产持续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07月16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