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天猫超市发错货 还让客户自行垫付运费寄回
2019-07-17 22:14:55 信网

信网7月16日讯 在天猫超市下单买东西,到货后发现与自己所购买的不一致,随后联系客服寻求解决办法,但是得到的答复为需要消费者自行联系物流限定垫付费用寄回商品,上述情况让市民王女士感到不满。“卖家出现问题日需要买家承担,买家损失却无人赔偿。”对此,天猫超市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已经给王女士作退款处理,并且,发错的商品也不用寄回。

7月12日,王女士在天猫超市下单,购买了一些三只松鼠牌的零食。但是到货后,发现包裹中仅有一听奶粉,与自己购买的商品并不相符。在联系天猫超市客服后,对方表示,最初所购商品已经下架无法购买,让王女士自行联系物流先行垫付运费寄回奶粉。

上述情况让王女士有些哭笑不得,明明是天猫超市的问题,给自己发错了货,不说赔偿问题,反而让自己先垫付运费把商品寄回去,这有些说不通。

“我要求天猫超市赔偿最初买的三只松鼠零食,并且,自行联系物流自行付快递费。”王女士说。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了天猫超市官方客服,对方表示,经过核实,确实有王女士这一订单。“如果存在发错货的情况,在我们的退货选项一栏,是有一个快递员自行上门揽收的,不需要客户自己找物流给我们寄回来。”

就目前的情况,客服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经过反馈,此事已经交由高级专员进行处理,经协调,已经为王女士作退款处理,并且,发错的商品也不用寄回,客户对此表示满意。

截至发稿,信网从王女士处了解到,上述情况属实,已经与天猫超市达成和解。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