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2019年秦皇岛市定量包装企业 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抽查结果为全部合格
2019-07-18 15:5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7月16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19年全市定量包装企业 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抽查结果为全部合格》。信息显示,为落实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战略,强化秦皇岛市民生计量工作,打击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弄虚作假、欺诈消费者的不法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19年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专项随机抽查的通知》及《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检计划》,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 月4 日1日至2019年6月30日,开展了2019年秦皇岛市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对象为秦皇岛市定量包装生产企业。抽查品种为化肥、饮用水、红酒、食用油、调料等定量包装商品。抽查数量为每个品种至少抽查1-2个批次。本次省抽及市抽的承检工作由秦皇岛市计量测试研究所担任。抽样的方法依据JJF1070-2005《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检验规则》中有关抽样的规定进行。抽查方式为“双随机抽查”。省抽为11家,实际抽查7家,合格率100%。(其中3家停产,1家无此类产品)。市抽为10家,实际抽查9家,合格率100%,(1家停产)。现将有关企业的抽检结果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