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六安市市场监管局:3批次肉制品抽检不合格
2019-07-18 19:5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19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该通告称,近期,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3类食品的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3类食品44批次样品,全部为市抽计划安排。其中:薯类及膨化食品7批次样品,合格7批次;蔬菜制品21批次样品,合格21批次;肉制品16批次样品,合格13批次,不合格3批次。

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如下:

1.金寨县小金花农家乐餐馆销售的咸鸭,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2.金寨县徽味私菜坊销售的腌制狗肉,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3.金寨县徽味私菜坊销售的腌制鹌鹑,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据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相关县区市场监管部门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

肉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承检机构

备注

1

/

/

金寨县小金花农家乐餐馆

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大别山物流园H0214

咸鸭

散装称重

/

2018/10/25

过氧化值(以脂肪计),g/100g║实测值1.7║标准指标≤1.5

肉制品

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2

/

/

金寨县徽味私菜坊

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大别山物流园H02117

腌制狗肉

散装称重

/

2018/10/25

过氧化值(以脂肪计),g/100g║实测值2.8║标准指标≤0.5

肉制品

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3

/

/

金寨县徽味私菜坊

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大别山物流园H02117

腌制鹌鹑

散装称重

/

2018/10/29

过氧化值(以脂肪计),g/100g║实测值3.2║标准指标≤1.5

肉制品

安徽省公众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附件:1.薯类及膨化食品(市抽)合格信息

2.蔬菜制品(市抽)合格信息

3.肉制品(市抽)合格信息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