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安徽呵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HP998型号婴儿床
2019-08-20 14:53: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政府网站8月19日消息,日前,安徽呵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向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7月8日起,召回2018年6月至2019年1月生产的型号为HP998多功能婴儿床,涉及产品数量90台。

本次召回的多功能婴儿床产品存在以下缺陷:稳定性和结构不符合QB2453.1-1999标准要求,可能会对婴儿造成伤害。

安徽呵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已通知经销商和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并提供退货及免费更换侧框的服务。请持有上述型号的多功能婴儿床的消费者停止使用本产品,并与该经销商联系退货更换侧框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以拨打安徽呵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电话(0551-63818767-8019),或者登录公司网站(www.呵宝.cn)了解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录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