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购买了美团会员 app咋不能正常使用了
2019-08-22 22:49:12 信网

信网8月22日讯 如今,点外卖是越来越多上班族解决餐食的重要途径,为了配合市场需求,不少外卖平台也推出了会员红包套餐业务,供消费者自由选择。然而,尚先生购买了美团外卖的会员红包业务后,美团外卖app就不能正常使用了,附近的餐饮卖家竟全部“凭空消失”。美团外卖客服人员表示,平台未对尚先生的账户加以任何限制,由于造成了尚先生糟糕的客户体验,美团外卖决定将尚先生支付的15元会员费用,退还至其美团外卖账户。

购买了会员app就不正常了?

“我是一个经常点外卖的人,考虑到自身情况,我便支付15元购买了美团外卖平台的会员红包套餐业务,一个月可以享受6个会员红包,每单优惠在5-8元不等。”尚先生告诉信网,他购买了美团外卖的会员后,仅正常使用了一个红包,就发现美团外卖app不能够正常使用。

尚先生称:“后来我打开美团外卖app后,发现首推给我的商家从餐饮店变成了鲜花蛋糕店,后面显示的餐饮店距离我都在2-5公里之外,就算我手动搜索附近的餐饮商家也找不到了,然而我同事的美团外卖app就很正常,我觉得这件事情很奇怪,我的手机没有做任何变动,定位也没有问题,app怎么就不能正常使用了呢?”

未对账户加以限制

对于此事,美团外卖的客服人员告诉信网,平台未对尚先生的美团账户加以限制,“尚先生的账户显示是正常的,从我们后台来看,尚先生已在美团外卖app上下了一个外卖单,该账户已经可以正常使用,如今此案已经处理完毕。”

该工作人员表示,尚先生出现此类情况,或由于其手机、网络,或者定位出现了问题。另外,首推商家由餐饮店变为鲜花蛋糕店,则与客户的近期搜索有所关联。

随后,信网向尚先生求证美团外卖app是否能够正常使用,但尚先生却表示,不仅没有任何改观,还“连累”了同事的手机,尚先生称:“我见自己的手机不能正常使用美团外卖,但想着我还有5个会员红包没有使用,于是就在我同事的手机上登录我的账号,定了一单外卖。”

“我本以为之后可以通过登录别人的手机定外卖,起码可以将就着解决这件事。结果我同事却通知我,他的手机也遭了秧。”尚先生表示,当同事将美团外卖切换回自己的账号时,竟出现了跟尚先生一样的状况。“这下我可不能再轻举妄动,不敢定外卖了,我自己手机不能使用事小,连累了别人事大。”

平台全额退款

信网将尚先生的遭遇再次反映给美团外卖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尚先生出现的情况平台从未曾遇到过,“我们从后台可以看到,尚先生的账户完全没有任何限制,经过我们的再次排查,没有办法解决尚先生这件事情,由于造成了尚先生糟糕的客户体验,美团外卖平台决定将尚先生支付的15元会员费用,退还至其美团外卖账户,这个费用,用户可以选择自由购买外卖或者提现至银行卡。” 信网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