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南昌“加号课堂”交了3100元 一次课没上
2019-09-04 09:39:06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8月中旬,湖南娄底康女士向本报反映南昌“加号课堂”网课体验不佳协商退款未果。本报记者介入后,“加号课堂”将剩余钱款悉数退还康女士。

8月30日至9月2日,又有三名读者向本报反映南昌“加号课堂”教务老师失联无法正常上课的情况,其中名读者还反映,花钱买了课却没排上。为此,记者再次联系“加号课堂”网校方,相关负责人称,教务老师被送往外地培训,承诺立即联系顾客,尽量满足顾客提出的要求。

交了3100元 一次课也没排上

教务老师关机 校方电话无人接

河北邯郸的韩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8月1日,她在南昌“加号课堂”买了语数外三门学科的网课,当时先微信转账了800元。因为校方承诺会赠送平板电脑、台灯,几天后,她又付款2300元。收到平板电脑几天后,韩女土尝试用它下载听课软件,却发现平板电脑总出现闪退情况,无法正常使用。

8月20日,韩女士微信联系教务老师说明此事,却始终未得到回应。连续10天,韩女士一直拨打教务老师的电话,对方手机一直关机,拨打“加号课堂”官方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非常着急的韩女土遂向本报求助。

普通视频教学 不符家长预期

老师联系不上 退款遭遇阻碍

安徽宿州的黄女士和安徽六安的俞女士也向本报热线反映,“加号课堂”教务老师联系不上,由于课程不符合预期,要求退款却遭遇阻碍。

黄女士于本月定购“加号课堂”的网课,共交学费2980元,本希望让孩子加入一个教育引导型课堂,与老师聊天激发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却发现“加号课堂”出售的是普通的视频教学,与自己要求的教学模式有出入。“当初把课程需求都明确向网校方的对接老师说明了,对方表示会做出相应安排后才交了学费,结果还是普通视频课程。”

无独有偶,安徽六安的俞女土在南昌“加号课堂”购买2100元的网课之后,也想退课但退款遇阻。校方一开始说平板电脑开了机就不能退,之后又联系不上。如今,俞女士发语音校方不回,电话也不接,她不知道如何是好。

教务老师在外 工作手机未带

尽快联系顾客 协商解决退款

接到投诉后,记者尝试拨打南昌“加号课堂”教务老师和官网电话,结果无法接通。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可以看到,“加号课堂”所属的江西嘉言懿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走注销流程,正在进行简易注销公告,公告期“2019年8月21日-2019年10月4日”。

9月2日,记者前往“加号课堂”所属的江西嘉言懿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南昌市高新区紫峰大厦。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最近在进行教师培训,教务老师在外地,工作手机没随身携带,手机关机的情况是会存在的。该负责人还表示,平板是赠品使用体验和质量等他们很难做保证,可以找有关厂家维修。

“会安排教务老师尽快跟顾客联系,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妥善解决此事。”当记者提到“注销流程”,这名负责人表示,并未接到类似通知,只是前期进行公司内部调整,不会影响公司运营。

截至记者发稿时,投诉人和网校方已取得联系,正在协商解决退款事宜。本报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