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关于撤销武汉楚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的公告
2019-09-12 16:2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2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官网发布关于撤销武汉楚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的公告。公告称,根据举报,经该局调查核实,武汉楚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存在整改期间擅自对外出具检验检测数据、结果以及逾期未改正、改正后仍不符合要求的行为。

鉴于武汉楚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第(五)项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原质检总局令第163号)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该局决定撤销武汉楚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18170108328)。自撤销之日起,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资质认定。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