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成都开展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
2019-09-18 11:36:52 中国市场监管报

本报讯 9月10日至11日,由四川省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2019年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班在新津举行,来自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处、执法一分局、执法二分局等职能处室和天府新区、高新区、锦江区、新津县等全市各个区(市)县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共计12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主要围绕公平竞争审查和反垄断工作、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工作、价格监督检查法律法规、医疗价格监督检查等课题,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动态、新思路、新路径等进行了分类,并开展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专家、专业执法骨干和先进执法单位现场教学,以经验介绍、学员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为主。培训期间,新都区市场监管局就打击传销工作和传销案例进行介绍,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处通报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钟 帆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