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蜂产品2批次不合格
2019-09-18 17:0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抽检信息称,近期,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蜂产品共15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相关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菌落总数。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菌落总数超标问题

阜阳市庆蜂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洋槐蜂蜜,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合肥海关技术中心(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部门依法予以处置。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可参考有关公布信息的情况进行科学消费。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不合格产品时,可拨打12315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举报。

蜂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