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拟将北京华枫凯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019-09-19 10:5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2019年9月16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北京华枫凯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决定(京市监京严列字〔2019〕24504号)。

经查,北京华枫凯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110105018731394)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情形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依据《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决定将北京华枫凯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北京华枫凯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应主动纠正相关违法行为,并于2024年09月16日后申请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如对本决定有异议,可以自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要求核实。也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或者北京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