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阿拉丁健身房突关门遭投诉后领万元罚单
2019-09-21 11:13:25 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王媛 报道

本报9月18日讯 “刚在阿拉丁健身房办了卡,突然就关门了,此前没有任何苗头。”今年以来,阿拉丁健身房的“人间蒸发”令人气愤,关门背后究竟是何原因?对负责人究竟作何处罚?17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首次披露该案细节。

今年1月14日,黄岛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接到市民集中投诉,称在青岛阿拉丁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办的卡还未消费完,店铺突然关门停业。

经查,青岛阿拉丁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自今年1月10日至1月12日因与物业水电费纠纷暂停营业三天并于店内公示。自1月14日当事人因股东撤资,停止经营活动,停业的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内及店内进行了停业公告,停业之前并没有提前发布停业信息及告知消费者。

依据《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第七十九条“停业、歇业或者变更经营场所未按规定提前通知消费者的,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的规定,黄岛区市场监管局决定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并处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