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说好仨月内退费咋迟迟没动静?
2019-09-21 11:30:13 半岛都市报

说好仨月内退费咋迟迟没动静?

长城宽带:用户未归还路由器无法办理 用户:宽带还没到期咋还路由器?

半岛记者 尹彦鑫 实习生 纪桢青 报道

本报9月17日讯 9月17日,市民王先生拨打半岛96663热线反映,自己于今年6月23日在长城宽带(商丘路店)续交的宽带,已告知地址并交了四年的宽带费980元,但安装时却被告知因网络没覆盖无法办理,后经协商,办理暂停业务,3个月内退回宽带费,但至今未退。

记者从王先生处了解到,王先生原来就办的长城宽带,并于今年12月份到期,客服通知续费,王先生就续费四年,交了980元。

据了解,王先生是给母亲办的,母亲搬了家,因此需要移机。安装当天,安装人员说网络未覆盖,无法安装。与营业厅工作人员协商后,办理暂停业务,工作人员告知王先生需要带着购房合同和相关手续去营业厅办理,办成之后将在3个月内将980元退回。

随后,王先生去营业厅办理,并留了自己的银行卡号。如今3个月快到了,可是还没有退费。

9月17日,王先生再次打电话询问,工作人员表示不符合程序,无法办理,王先生需要把路由器归还,才可退回宽带费。王先生表示,自己的长城宽带还没到期,要等到期之后才归还路由器。

半岛记者随后拨打长城宽带(商丘路店)的客服电话就此事了解了情况。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复,办理该业务需要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号、套餐里的大麦路由器、新住址的住房证明,因王先生只有身份证复印件和银行卡号,并未提供住房证明和路由器,因此无法上交公司,也就无法在3个月内退回宽带费。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