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1批次口腔卫生器具产品 受检项目均合格
2019-10-10 02:1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9年广州市口腔卫生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信息显示,近期,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领域口腔卫生器具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 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59-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口腔卫生器具的特殊要求》等标准,对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及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耐热和耐燃、辐射、毒性和类似危险等项目进行检验。

2019年口腔卫生器具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

行政区域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1

松下万宝美健生活电器(广州)有限公司

番禺区

电动牙刷

Panasonic

EW-DM712
/1.4V 60mA

2019-04-11

合格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