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交5000元找对象信息却是假的 青岛趣信科技拒绝回应
2019-10-14 22:36:01 信网

信网10月14日讯 被红娘夸了几个小时,交了钱签了合同,介绍的相亲对象资料却是虚假的。近日,青岛的齐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了她在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的遭遇。自己交了5000元,合同期内只给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资料还是“虚假”的。后经过投诉,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继续为其提供服务,可介绍的相亲对象资料还是“虚假”的。丧失了信任的齐女士要求退款,但未能得到回应,对于此事,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方面拒绝置评。

红娘夸了几个小时签了合同

2018年11月份,齐女士从一个QQ群里看到一个免费相亲会,当时她填写了个人资料报了名,“我只是报了名,但后来没有去。”

没多久,齐女士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是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红娘,因为齐女士填写了资料没有参加相亲会,对方让她一定到门店去看看。

2018年11月21日,齐女士来到位于市南区香港中路的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红娘跟我聊了好几个小时,我下午去的,晚上才离开。”齐女士说,在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期间,红娘不断地夸她,最后,她填了一些找对象的基本资料,当场签了合同。“合同从2018年11月21日到2019年1月1日,也没提在此期间给我介绍几个人。”

介绍的相亲对象资料虚假

离开之后,齐女士左等右等,但红娘一直没有给她介绍对象,于是,齐女士便不断地催促红娘,“我一直催他们,最后在合同期内只给我介绍了一个人。”但是这一个人却不符合齐女士的要求,并且还夸大其词,她告诉信网,介绍第一个相亲对象时,红娘称经营家族企业,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第一个相亲对象经营的实际就是一个卖衣服的店。”

“第一个相亲对象还没让我很生气,但后来一直不给介绍,我就投诉了。”齐女士说,她向香港中路市场监管所进行了投诉之后,红娘又联系她,称要继续介绍相亲对象。可第二个相亲对象的基本资料却是假的,“红娘说这一个是本科毕业,有房有车,可我聊完之后发现只是中专毕业,后来进修的本科,并且没房没车。”齐女士说,这一次让她很生气,自己交了钱,却享受了如此服务。

“后来又给我介绍了一个,我就匆匆见了一面,就不了了之了。”红娘的做法已经让齐女士丧失了信任,她要求退款,但找红娘交涉,并未得到回应。

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拒回应

对于此事,信网通过齐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尝试联系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孙经理,但电话接通后,对方先问是什么事,获悉事情之后,又称“我们这里是财务公司”。随后,信网又联系到了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红娘,但该红娘也拒绝回应此事。

10月12日下午,信网联系到香港中路市场监管所,据工作人员介绍,接到齐女士投诉之后,曾找过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他们答应继续提供服务。”工作人员说,据了解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后续又继续提供了服务。而对于齐女士要求退款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其主要职能是给双方进行协调,无权要求退款,因双方签有合同,如果齐女士要求退款,可以向法院起诉,通过司法途径索要退款。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