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购买瓷砖有色差,消费者获赔21000元
2019-11-07 14:33:35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近日,徽县市场监管局城关工商分局成功调解一起瓷砖色差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1000元。

消费者唐某于2019年8月在徽县某陶瓷店购买80*80的客厅地砖,共计9800元。在工人贴好地砖后,发现瓷砖存在较大色差。为此,消费者多次与陶瓷店经营者沟通相关事宜,但一直未能就赔偿费用与陶瓷店达成一致。无奈之下,该消费者拨打12315投诉热线求助。受理投诉后,徽县市场监管局城关分局立即组织12315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该消费者购买的瓷砖确实存在较大色差。起初陶瓷店推诿扯皮不予理睬,执法人员耐心地做了工作,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向经营者进行了宣传。最终经营者同意赔偿唐某地砖费、工人工费、贴砖辅料、误工费共计21000元。双方达成一致,调解成功。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