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浙江省平阳县市场监管局通报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2019-11-08 17:3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浙江省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关于正斌超市平阳有限公司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8月6日在对正斌超市平阳有限公司进行的监督抽检发现中不合格食品3批次,涉及1家生产经营企业,不合格项主要为微生物一大类。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食品情况:

  1、温州市平阳县正斌超市平阳有限公司1批次莲子黑芝麻糊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不合格;

  2、温州市平阳县正斌超市平阳有限公司1批次高钙黑芝麻糊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不合格;

  3、温州市平阳县正斌超市平阳有限公司1批次早餐黑芝麻糊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不合格;

  二、处理措施和消费提示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相关单位立即停止生产、销售、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确保后处理到位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追溯工作。其他经销与本次监测被判定不合格食品相同品牌、相同货品、相同批号食品的,也应立即停止销售,主动撤柜,并做好善后处理工作。特别提示消费者,如发现上述不合格食品或合法消费权益受到损害,请及时拨打12345电话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