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重庆开展末端服务违规收费“回头看”和深化“快递下乡”工作
2019-11-13 10:1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邮政局11月13日消息,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六分局召集江津区各主要快递企业负责人,前往头道村,一手抓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整改落实,一手抓“快递下乡”深度合作。

六分局一是对群众反映的违规收费网点开展“回头看”,通过对网点及相关人员的实地调查,确保督促整改落实到位;二是会同四面山镇人大、镇政府及村委会主要负责人召开院坝会,探讨快递企业、村委会和末端网点各方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汇集当地特色农产业,建立规范化快递电商服务站,助力当地农民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

六分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和推进头道村快递服务站建设,总结经验,争取形成具有可复制性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