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北京部署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落实整改工作
2019-11-16 17:53:21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5日讯 记者黄洁 徐伟伦 围绕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延昆日前主持召开北京市落实“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即时启动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持续推进,以“钉钉子”的韧劲,巩固整改成效。

对各级各部门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张延昆要求,应聚焦政治站位,在强化政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广的视野、更强的斗争精神、更高的标准开展专项斗争;应聚焦斗争重点,在线索核查、依法严惩、“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乱、宣传引导等关键问题和环节上持续发力,实现打深打透、深挖根治;应聚焦长效常治,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机制和重点行业平安建设协调机制,不断夯实基层治理,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制度化。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寇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武警北京总队司令员李志刚,北京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扫黑办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