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男子利用网络吸纳50余人参赌被警方抓获
2019-11-18 23:34:00 山西晚报

男子利用网络吸纳人员参赌 前后招徕50余人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文举 通讯员 翟俊彪 沙勤)11月11日,长治警方立案侦查一名男子李某,其利用笔记本电脑进行网络赌博,吸纳参赌人员50余名,当场查获了作案工具及非法获利的赌资。

据警方介绍,11月6日,石圪节派出所对辖区开展夜间清查工作,当日23时50分在某煤矿的一所公寓楼内,查获一名男子正在利用笔记本电脑通过QQ和微信进行网络赌博活动,民警对李某在住所内用于赌博使用的作案工具予以查扣。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1985年8月出生,长治市郊区人,在潞安集团某煤矿工作。2019年10月17日至今,李某利用QQ、微信等网络通信方式,吸纳了50余名陌生人员参赌,并在其租赁的网络赌博平台接受陌生赌徒下注,赌资流水高达8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李某非法获利11000余元。李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