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毒瘾发作 男子路边停车吸毒被抓现行
2019-11-18 23:35:21 山西晚报

毒瘾发作 男子路边停车吸毒被抓现行

山西晚报讯(记者 刘俊卿)毒瘾发作,瘾君子居然在川流不息的路边停车吸毒。11月10日,灵丘交警大队古之河中队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件,缴获毒品冰毒可疑物净重22克,抓获毒驾人员1名。

10日22时许,古之河中队民警在G336前山角村路查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无牌越野车侧停在车辆川流不息的公路上。为了保障其他车辆夜间行驶安全,民警立刻对其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男子神色慌张,眼睛通红,并且身体伴有无规则的抖动。民警进一步询问时,驾驶员刘某伟说是天气太冷被冻得打颤,而此时车内26℃的高温,与刘某伟的说辞完全相悖。赵科伟中队长更是发现,刘某伟眼神涣散,还不时有鼻涕流出,像极了刚吸食完毒品后的症状。执勤民警将其控制并带回中队尿检,经检验,呈现阳性。随后,民警又在刘某伟的车内和棉衣挂帽中分别找到一个白色塑料袋和几根塑料管,里面装有净重冰毒22克。在铁证面前,刘某伟对吸食毒品且携带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日前,刘某伟因非法持有毒品已经被灵丘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