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北京药监局:北京巴瑞德医疗器械等10家企业“飞检”不达标 限期整改
2019-11-21 22:56:0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 近期,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第六期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的通告。

通告显示,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结合北京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分类分级管理情况,对1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检查发现,北京巴瑞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康铂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米道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福爱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万洁天元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龙慧珩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首医临床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对厂房设施、文件管理、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管理中,不符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导原则一般项目要求的情况较为集中。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要求相关企业针对有关缺陷项限期整改,并及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相关辖区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接受跟踪检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