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四川绵阳一男子刚出狱就重操旧业 持“枪”抢车不到4小时被抓
2019-11-25 22:27:27 中国新闻网

四川绵阳:一男子刚出狱就“重操旧业” 持“枪”抢车不到4小时又被抓

中新网绵阳11月25日电 (杨勇 吕婕)记者25日从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获悉,一男子在今年7月刑满释放后,苦于没有生活来源,于是“重操旧业”干起了“老本行”,持仿真手枪抢走一辆汽车。涪城公安分局接警后,全力追踪,不到4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介绍,11月15日19时许,受害人吴某某到涪城公安分局杨家派出所报案称,其驾驶的一辆白色轿车被一男子持“枪”抢走。

因警情重大,接报后,涪城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大要案件侦破机制,在绵阳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配合下立即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专案组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缜密侦查,在快速明确嫌疑人身份信息基础上成功锁定其活动轨迹。当日23时许,在涪城区花园六队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当场挡获高仿真手枪一支、匕首一把、约束带九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说,今年7月刑满释放后,苦于没有生活来源,遂在网上购买了作案工具再次进行抢劫。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