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商洛市抽检4类食品42批次样品 全部合格
2019-11-26 02:0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通告 (2019年第48期),近期,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检蔬菜制品、水产制品、调味品、餐饮食品共4类42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全部合格。

本次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消毒餐(饮)具》(GB 14934-2016)、整顿办函[2011]1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名单(第五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2-2017)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理化、微生物、食品添加剂、污染物限量、非食用添加物质等指标。

合格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