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上海市青浦区市抽检食品样品110批次 不合格1批次
2019-11-26 15:1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1月25日,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通报(第28期)。

据通报,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30日,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用农产品、肉制品、水果制品等3大类食品开展监督抽检,共抽检各类样品110批次,分别按照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检验,共发现不合格样品1件次,总体发现样品不合格率为0.91%。

青浦区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企业进行核查处置。

 

表一: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本次抽检的食用农产品不合格产品主要为韭菜。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的要求。抽检项目为多菌灵和腐霉利。共有1家食品经营单位的1批次样品不合格。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备注

1

/

/

上海朋联超市有限公司

青浦区华新镇华强街237

韭菜

散装称重

/

2019/10/12

多菌灵,mg/kg6.41║≤2;腐霉利,mg/kg7.0║≤0.2

蔬菜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