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4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9-11-26 15:3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16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2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农兽药残留。

  (一)马鞍山市雨山区陶氏水产品经营部经销的螃蟹,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二)马鞍山市雨山区福克水产店经销的螃蟹,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三)马鞍山市雨山区福克水产店经销的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四)马鞍山市雨山区星农水产经营部经销的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县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雨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