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公布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督检查情况
2019-12-01 23:3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9日,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的《茂名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公布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两次检查情况。

2019年9月5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保健食品生产的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十个环节75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原辅料仓的原料垫板卫生差等问题。检查结果为基本符合,责令企业整改。该企业已于9月6日整改完毕,并提交了整改报告。

2019年11月21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保健食品生产的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十个环节75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基本能按照保健食品生产质量体系的要求开展保健食品生产工作。检查结果为符合。

 

茂名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二)

企业名称

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生产许可证号

SC12744098100870

企业地址

高州市河西路25

检查单位

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1995

检查主要情况

  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保健食品生产的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十个环节75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原辅料仓的原料垫板卫生差等问题。

 

  检查结果:基本符合。

处理措施

责令企业整改。该企业已于96日整改完毕,并提交了整改报告。

发布日期

20191122

 

 

茂名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三)

企业名称

广东生命一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生产许可证号

SC12744098100870

企业地址

高州市河西路25

检查单位

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191121

检查主要情况

  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保健食品生产的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十个环节75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基本能按照保健食品生产质量体系的要求开展保健食品生产工作。

 

  检查结果:符合。

处理措施

通 过

发布日期

20191122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