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宿州市抽检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样品 全部合格
2019-12-03 16:12: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1月29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公布2019年第20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据通告,该局抽检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全部合格。

本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抽检依据 GB/T1535-2017、GB2762-2017、GB2760-2014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酸价(以脂肪计)、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铅(以Pb 计)、黄曲霉毒素 B1、糖精钠(以糖精计)、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三氯蔗糖 、纽甜 、二氧化硫残留量 、大肠菌群、霉菌 、沙门氏菌 。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所在市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备注

1

安徽福香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拂晓大道9

安徽福香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宿州市

香酥腰果(油炸类)

100/

2019/8/22

 

2

安庆市江胡老奶奶食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任店新村南区1

宿州市开发区轩康城南购物中心

安徽省宿州市

花生米(烘烤类炒货)

120/

2019/9/5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