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江苏】消费品召回信息
2019-12-04 10:51:48 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日前,江苏恒丰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召回2017年10月22日生产的恒丰牌(E-629)单用电锤,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0件。

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03月01日召回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8月10日期间生产的小乐娃牌(MC818)高档榉木童床,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5张。

江苏圣德里工具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召回2017年6月3日生产的圣德里牌(JIZ-FA-10A)手电钻,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20台。

江苏索利得电器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召回2017年生产的小蛮牛牌(ZLE-BULL-110)石材切割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00件。

南通锋速机电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3月2日召回2018年8月14日生产的LEILI牌(1806)手电钻,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20件。

徐州新潮床垫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01月20日召回2018年6月至2019年7月期间生产的香世源牌(型号:hltn)共计9批次的欢乐童年儿童床,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500张。

敲黑板,召回原因概要说明

江苏恒丰电动工具有限公司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单用电锤存在以下问题:1、产品的铭牌中未标明警告语句或警示符号,说明书中的警告语句未按标准书写,可能引起误用及不可预见的伤害;2、产品使用的电源软线线径过细,可能导致火灾或触电。

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本次召回所涉及的高档榉木童床存在以下问题:1、产品安装完成后档板上的孔(用于调节床铺高度的孔)会夹住儿童手指,容易造成儿童手指因挤夹而受到伤害;2、产品的旁板和床头的内高过低,当婴儿身体趴在床栏上、双手用力支撑床栏或者跳跃时站立不稳,婴儿会翻出儿童床,导致跌落伤害;3、产品的床护栏间隙过大,容易导致儿童卡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4、产品的使用说明中没有关于床垫厚度的选择等说明,用户容易忽视床铺面内高要求,当选择床垫较厚时造成婴儿床侧板围档高度降低,导致婴儿玩耍时从儿童床内翻落造成伤害。

江苏圣德里工具有限公司本次召回所涉及的手电钻,产品铭牌中缺少警告语句或符号,未标明最大夹持力,说明书中未按要求书写警告语句,可能导致不可预见的伤害。

江苏索利得电器有限公司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石材切割机存在以下问题:1、该款产品的铭牌中未标明警告语句或符号,说明书中缺少专用警告内容,可能引起不可预见的伤害;2、该款产品使用的电源软线线径过细,可能导致火灾或触电。

南通锋速机电有限公司本次召回所涉及的手电钻存在以下问题:1、该款产品未标有旋转方向调节开关标志,说明书中未按要求书写警告语句,可能导致不可预见的伤害。2、该款产品电源线的实测截面积不符合标准要求,容易导致触电和火灾危险。

徐州新潮床垫有限公司本次召回所涉及的欢乐童年儿童床,产品的爬梯顶部外角未倒圆,当儿童身体失衡时,会产生身体与爬梯顶部外角发生碰撞,导致挫伤等伤害。

有问题不要慌,解决方法看这里

江苏恒丰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将通过公司网站和销售门店发布召回公告,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与购买门店或直接与江苏恒丰电动工具有限公司联系进行退换货。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江苏恒丰电动工具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江苏恒丰电动工具有限公司电话(13862983200/0513-83291666)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将通过经销门店张贴公告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与经销商或直接与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联系进行退货。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昆山小乐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电话(13809060080)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江苏圣德里工具有限公司将通过线下实体店(南通创众机电、启东市耐诚五金经营部)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与购买门店或直接与江苏圣德里工具有限公司联系获取合格的标志和说明书。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江苏圣德里工具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江苏圣德里工具有限公司电话(13773891182/0513-83293803)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江苏索利得电器有限公司将通过公司网站及销售门店发布召回公告,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与购买门店或直接与江苏索利得电器有限公司联系进行退货、换货或维修。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江苏索利得电器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江苏索利得电器有限公司电话(13862877711)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南通锋速机电有限公司将通过销售门店发布召回公告,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购买门店或直接与南通锋速机电有限公司联系进行退货、换货或维修。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南通锋速机电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南通锋速机电有限公司电话(13813707001)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徐州新潮床垫有限公司将通过网店发布召回公告,并通过淘宝客服、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徐州新潮床垫有限公司将通过购买产品的消费者信息逐一联系并寄发“防撞护角”和使用说明,消费者也可与淘宝客服或直接与徐州新潮床垫有限公司联系获取“防撞护角”和使用说明。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徐州新潮床垫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徐州新潮床垫有限公司电话(15052022045)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相关产品安全信息了解一下

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

www.jsdpatc.com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

dpac.samr.gov.cn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SAMRDPAC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