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充值2万办美容卡 懿馨樽尚生活馆换人不给退费?
2019-12-05 23:17:21 信网

信网12月5日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获悉,消费者夏女士于两年前在懿馨樽尚生活馆(新城吾悦广场店)(以下简称“懿馨樽尚”) 办理了一张美容卡,并充值两万余元,但由于消费次数不多,至今卡内剩余金额14000余元。近期夏女士到店后发现店内老板及员工都进行了更换,而此前她未得到任何通知,想要办理退卡却未得到有效解决。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落实后表示,吾悦懿馨樽尚的工作人员同意退款,但仅能退还给夏女士12000元,后期将联系夏女士协商退款事宜。

据了解,夏女士于两年前在吾悦懿馨樽尚办理了一张美容卡,并充值两万余元,由于个人原因,夏女士到店消费次数并不多,至今卡内余额仍有14000余元。今年10月份,当夏女士再次来到吾悦懿馨樽尚想要做美容项目时,却发现店内的老板以及员工全部进行了更换,但此前夏女士并未得到任何通知。

随后,夏女士便找到吾悦懿馨樽尚先前的店长要求退卡,但最后仍然为得到有效解决,夏女士并未收到任何退款。夏女士称:“就我所知,有几个和我情况类似的消费者也去找过吾悦懿馨樽尚要求退款,由此可见事先没得到通知的人不在少数,如今店家对我们的态度非常恶劣,这也太不负责任了。”

为落实,信网根据夏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此前在吾悦懿馨樽尚任职的工作人员。当得知信网的采访要求后,该工作人员回答称:“我拒绝回答。”便挂断了电话,拒绝了采访。随后,信网根据企业预留信息试图联系吾悦懿馨樽尚,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对于此事,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落实后表示,工作人员于12月2日联系到了吾悦懿馨樽尚的联系人,该联系人表示同意退款,但仅能退还给夏女士12000元,后期将联系夏女士协商退款事宜。

信网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