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南京婴佳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召回婴佳贝牌(82836096)牛仔裤
2019-12-09 11:1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官网获悉,日前,南京婴佳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06日至2020年3月06日召回2018年8月10日生产的婴佳贝牌(82836096)牛仔裤,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牛仔裤存在以下问题:1、产品甲醛含量超标,儿童长期穿着该服装,可能造成不可预见的伤害;2、产品染色牢度差,染料分子等化学物质可能会被皮肤吸收,可能造成不可预见的伤害。

南京婴佳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将通过南京马群孩子王店铺发布召回公告,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实体店或直接与南京婴佳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联系进行退货、退款。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南京婴佳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南京婴佳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电话(13770534206)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dpatc.com/)、拨打电话(025-5241298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