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常熟市虞山镇莫城麦金制笔厂召回麦金通道牌(麦金M.P-1010)高级活动铅笔
2019-12-10 11:20: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官网获悉,日前,常熟市虞山镇莫城麦金制笔厂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15日至2020年03月15日召回2016年10月5日至2016年12月10日期间生产的麦金通道牌(麦金M.P-1010)高级活动铅笔,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8000支。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高级活动铅笔,产品表面涂层中铅和铬含量超标,儿童长时间接触涂层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常熟市虞山镇莫城麦金制笔厂将通过经销商店铺发布召回公告,告知消费者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经销门店或直接与常熟市虞山镇莫城麦金制笔厂联系进行退货。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常熟市虞山镇莫城麦金制笔厂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常熟市虞山镇莫城麦金制笔厂电话(15868968391)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dpatc.com/)、拨打电话(025-5241298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