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国家抽查>>2019>>
市场监管总局通报童车等60种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2019-12-11 15:1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通报2019年童车等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本次共抽查5468家企业生产的5594批次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其中,19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2批次产品CCC证书失效,2批次涉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对5447家企业生产的5573批次产品进行了检验,检出68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3%。

本次抽查产品为童车,西服、大衣,针织内衣,围巾披肩,羽毛球,羽毛球拍,玩具,学生文具,旅行箱包,冲锋衣,眼镜镜片,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洗手液,纸巾纸,棕纤维弹性床垫,儿童家具,家用燃气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家用清洁剂,家用不锈钢水槽,卫生陶瓷(洗面器),卫浴家具,热轧带肋钢筋,冷轧带肋钢筋,岩棉板,卫生洁具软管,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智能坐便器,淋浴用花洒,聚乙烯(PE)管材,人民币鉴别仪,消防水带,锁具,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安全网,保护足趾安全(防护)鞋,摩托车轮胎,摩托车乘员头盔,电冰箱,电烤箱及烘烤器具,室内加热器,储水式电热水器,电饼铛,微型计算机,打印机,织物蒸汽机,电源适配器,电炖锅,电风扇,投影机,空气净化器,液晶显示器,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彩色电视机,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电动工具,电力变压器,电线电缆等60种产品。

在本次抽查中,有3家企业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规定,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受监督抽查,分别是:巴南区万事乐摩托车配件厂在摩托车乘员头盔产品抽查中拒检,江苏中晟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在岩棉板产品抽查中拒检,昆山市亭林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在学生文具产品抽查中拒检。

本次发布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显示,有52家企业上榜,分别是:上海缘一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市飞尼克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恒隆制衣有限公司、无锡市恒大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劲越头盔有限公司、安徽康嘉塑胶建材有限公司、福建名港卫浴有限公司、益阳中源钢铁有限公司、太湖县国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黄梅县孔垅镇恒信冷轧厂、花垣县信成建材厂、长沙市天心区润达冷轧带肋钢筋加工厂、新化县梅苑金满地建材贸易行、浏阳市大瑶镇三喜拉丝制钉厂、长沙英茂金属有限公司、邵阳市双清区兴隆拉丝厂、怀化市鹤城区中恒冷轧带肋钢筋厂、湘阴县博通钢材经营部、成都众远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乐山市市中区同升建材加工厂、成都凯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陕西德全建材有限公司、航变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勤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优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康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格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出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浙江聚威工贸有限公司、四川晶汇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油漆厂金鱼漆业分厂、青岛三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四川亿达纸业有限公司、四川本色工坊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恩泽车业有限公司、丹阳市奔驰眼镜厂、温州晴崎光学有限公司、中山市思特尔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坂田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合为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凯悦电器有限公司、宁波誉邦电器有限公司、慈溪市珍琪电器有限公司、慈溪市苏创电器有限公司、缙云县盛达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漯河市罗弗文具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尚品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泉州市美凯博进出口有限公司、东莞市泉达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乐尔电器有限公司、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要求,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对于本次抽查中发现问题的生产企业,特别是拒绝接受监督抽查的企业和连续抽查不合格的企业,要依法严肃处理。

对于本次抽查中不合格发现率较高的产品,如冷轧带肋钢筋、电动自行车、织物蒸汽机、空气净化器、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聚乙烯(PE)管材、家用清洁剂、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羽毛球、电冰箱、电饼铛、电源适配器等,要加大对生产企业的后续跟踪监督检查力度。

要将本次抽查拒绝接受监督抽查情况和不合格产品情况通报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抽查结果分析

(一)童车。抽查了12个省(市)175家企业生产的183批次童车产品,其中3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180批次产品中,有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1%。重点对儿童自行车、儿童三轮车、儿童推车、婴儿学步车、电动童车、其他玩具车辆(除电动童车外)的机械物理性能、燃烧性能、特定迁移元素、增塑剂、电性能、产品标识等6大类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把立管、制动装置、防撞间距、动态耐久性试验等。

(二)西服、大衣。抽查了12个省(区 、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产品,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7.8%。重点对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干洗色牢度、纤维含量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

(三)针织内衣。抽查了10个省(市)158家企业生产的160批次针织内衣产品,其中1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9.4%。重点对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纤维含量。

(四)围巾披肩。抽查了9个省(区、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围巾披肩产品,其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1%。重点对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纤维含量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纤维含量。

(五)羽毛球。抽查了5个省(市)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羽毛球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0%。重点对球头直径、毛片插长、质量、球头硬度、球口不变形受压次数、毛片与球头粘合牢度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球头直径、毛片插长、质量。

(六)羽毛球拍。抽查了4个省(市)19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羽毛球拍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0%。重点对球拍总长度、球拍宽度、球拍质量、拍头侧面抗压变形量、扭转强度、抗扭性、拍头侧面抗压强度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为球拍总长度。

(七)玩具。抽查了9个省(市)299家企业生产的302批次玩具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因CCC证书失效,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300批次产品中,2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7%。重点对机械与物理性能、易燃性能、特定元素的迁移、增塑剂等6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机械与物理性能(小零件、小球、尖端、突出物、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增塑剂。

(八)学生文具。抽查了13个省(市)171家企业生产的185批次学生文具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2%。重点对特定元素的迁移、苯、氯代烃、游离甲醛、总挥发性有机物、甲苯+二甲苯、软化点、描绘性能、粘接性、不挥发物含量、本册亮度(白度)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软化点、不挥发物含量、游离甲醛。

(九)旅行箱包。抽查了9个省(市)88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旅行箱包产品,其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1%。重点对拉杆耐疲劳性能、行走性能、振荡冲击性能、跌落性能、硬箱箱体耐静压性能、塑料硬箱箱面耐落球冲击性能、滚筒冲击性能、箱(包)锁耐用性能、缝合强度、旅行包面料摩擦色牢度、游离甲醛、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振荡冲击性能、行走性能、塑料硬箱箱面耐落球冲击性能。

(十)冲锋衣。抽查了8个省(市)36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冲锋衣产品,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7.5%。重点对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绳带要求、附件锐利性、纤维含量、表面抗湿性(洗后)、静水压(洗后)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表面抗湿性(洗后)、静水压(洗后)、纤维含量、绳带要求。

(十一)眼镜镜片。抽查了8个省(市)139家企业生产的140批次眼镜镜片产品,其中1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1%。重点对球镜顶焦度偏差(主子午面一)、球镜顶焦度偏差(主子午面二)、柱镜顶焦度偏差、柱镜轴位偏差、附加顶焦度偏差、水平棱镜度偏差、垂直棱镜度偏差、镜片直径(有效尺寸偏差、使用尺寸偏差)、基准点最小厚度、基准点厚度偏差、表面质量和内在疵病、耐磨性能、折射率、色散系数、可见光透射比τV、可见光透射比τV(变色状态)、光致变色响应值、平均透射比(紫外光谱范围)τSUVA、平均透射比(紫外光谱范围)τSUVB、防紫外性能、明示可见光透射比τV、明示蓝光透射比τsb、耐光辐照、阻燃性、抗冲击、永久性标记、非永久性选择性标记、标志等2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球镜顶焦度偏差(主子午面一)、折射率、标志、色散系数等。

(十二)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抽查了11个省(市)59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衣料用液体洗涤剂产品,其中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0%。重点对总活性物、pH值、总五氧化二磷、规定污布的去污力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总活性物、规定污布的去污力。

(十三)洗手液。抽查了8个省(市)49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洗手液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0%。重点对pH值、总有效物、甲醛和多聚甲醛、铅、汞、砷、镉、甲醇、二噁烷、菌落总数、耐热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和酵母菌总数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为总有效物。

(十四)纸巾纸。抽查了22个省(区、市)149家企业生产的160批次纸巾纸产品,其中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0%。重点对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性化脓菌(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真菌菌落总数、亮度(白度)、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灰分、横向吸液高度、横向抗张指数、纵向湿抗张强度、柔软度、荧光性物质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细菌菌落总数、纵向湿抗张强度、灰分。

(十五)棕纤维弹性床垫。抽查了18个省(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棕纤维弹性床垫产品,其中1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4.4%。重点对面料外观、缝纫、缝边、面料及复合面料物理性能/耐摩擦色牢度、芯料外观(质量)、芯料物理性能/含水率、芯料物理性能/压缩永久变形率、安全卫生要求、阻燃性要求、耐久性要求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芯料物理性能/压缩永久变形率、安全卫生要求、阻燃性要求、耐久性要求。

(十六)儿童家具。抽查了8个省(市)61家企业生产的61批次儿童家具产品,其中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9.8%。重点对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突出物,孔及间隙,折叠机构,翻门、翻板,封闭式家具,力学性能,其他)、有害物质限量(甲醛释放量、表面涂层可迁移元素、纺织面料游离甲醛、纺织面料可分解芳香胺、皮革游离甲醛、皮革可分解芳香胺、塑料邻苯二甲酸酯)、阻燃性能、警示标识等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孔及间隙、力学性能)、警示标识。

(十七)家用燃气灶。抽查了7个省(市)160家企业生产的160批次家用燃气灶产品,其中1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9%。重点对气密性、热负荷、离焰、熄火、回火、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温升、耐热冲击、耐重力冲击、熄火保护装置、热效率、燃气导管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热负荷、热效率、燃气导管。

(十八)自行车。抽查了6个省(市)39家企业生产的43批次自行车产品,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3%。重点对制动性能、把立管、车把部件的强度、把横管和把立管组合件的疲劳试验、车架/前叉组合件冲击试验、前叉的疲劳试验、车轮静负荷试验、脚蹬间隙、鞍管、反射器、鞍座和鞍管静负荷试验、链条拉断力、驱动系统静负荷试验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车把部件的强度、链条拉断力、脚蹬间隙、反射器。

(十九)电动自行车。抽查了8个省(市)80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电动自行车产品,其中2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 28.8%。重点对车速限值,制动性能(干态),整车质量,结构,车速提示音,淋水涉水性能,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电气装置,充电器与蓄电池,防火性能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车速限值,结构,车速提示音,淋水涉水性能,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电气装置,充电器与蓄电池。

(二十)家用清洁剂。抽查了11个省(市)45家企业生产的56批次家用清洁剂产品,其中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9%。重点对总酸度、表面活性剂含量、腐蚀性、表面张力、pH值、总活性物含量、碱度、腐蚀量、去污力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总酸度、表面活性剂含量、腐蚀性、pH值等。

(二十一)家用不锈钢水槽。抽查了6个省(市)69家企业生产的69批次家用不锈钢水槽产品,其中2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9.0%。重点对排水机构渗漏、排水机构管壁厚度、排水机构密封性、排水机构排水时间、非金属排水机构老化性能、槽体承载能力、消声垫、水槽防结露涂层、跌落试验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排水机构管壁厚度、非金属排水机构老化性能、水槽防结露涂层。

(二十二)卫生陶瓷(洗面器)。抽查了5个省(市)119家企业生产的120批次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其中1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8%。重点对最大允许变形、吸水率、抗裂性、溢流功能、耐荷重性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溢流功能、吸水率。

(二十三)卫浴家具。抽查了9个省80家企业生产的81批次卫浴家具产品,其中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2%。重点对台盆柜台面理化性能(耐液性、耐湿热、耐干热、抗冲击强度)、木制部件表面漆膜理化性能(耐液性、耐湿热、耐干热、附着力、耐冷热温差、耐磨性、抗冲击)、软硬质覆面理化性能(耐液性、耐湿热、耐干热、耐冷热温差)、金属表面涂层理化性能(硬度、冲击强度、附着力)、产品耐水性、落地式柜台面垂直冲击、悬挂式柜(架)极限强度、木质产品有害物质限量(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产品放射性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木制部件表面漆膜理化性能(抗冲击)、木制部件表面漆膜理化性能(耐磨性)。

(二十四)热轧带肋钢筋。抽查了24个省(区、市)179家企业生产的180批次热轧带肋钢筋产品,其中1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9%。重点对碳、硅、锰、磷、硫、碳当量、屈服强度、抗拉强度、实测屈服强度与屈服强度特征值之比、实测抗拉强度与实测屈服强度之比、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弯曲、反向弯曲、横肋高、肋间距、每米弯曲度、横肋末端间隙、重量偏差、金相、表面标志等2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碳、屈服强度、抗拉强度、最大力总延伸率、实测抗拉强度与实测屈服强度之比、重量偏差、横肋末端间隙等。

(二十五)冷轧带肋钢筋。抽查了9个省(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冷轧带肋钢筋产品,其中4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6.7%。重点对规定塑性延伸强度、抗拉强度、断后伸长率、强屈比、最大力总延伸率、弯曲、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重量偏差、表面标志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规定塑性延伸强度、抗拉强度、强屈比、断后伸长率等。

(二十六)岩棉板。抽查了18个省(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岩棉板产品,其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7%。重点对密度单值允许偏差/密度允许偏差、纤维平均直径、渣球含量、酸度系数、导热系数、热荷重收缩温度、有机物含量、燃烧性能、质量吸湿率、憎水率、短期吸水量、压缩强度、水萃取液pH值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压缩强度、导热系数、酸度系数等。

(二十七)卫生洁具软管。抽查了5个省(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产品,其中1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8.9%。重点对管螺纹精度、耐腐蚀性能、耐老化性、密封性、耐压性、抗拉伸性、抗脉冲性、抗弯曲性、耐冷热循环性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管螺纹精度、耐腐蚀性能、耐老化性、抗拉伸性。

(二十八)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抽查了14个省(区、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产品,其中1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5.0%。重点对压缩强度、导热系数、热阻(厚度25mm时)、燃烧性能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压缩强度、导热系数、热阻(厚度25mm时)。

(二十九)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抽查了19个省(区、市)200家企业生产的201批次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产品,经检验,4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2.9%,其中有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重点对密度、维卡软化温度、纵向回缩率、拉伸屈服强度/拉伸屈服应力、落锤冲击试验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纵向回缩率、密度、维卡软化温度、落锤冲击试验、拉伸屈服强度/拉伸屈服应力。

(三十)智能坐便器。抽查了9个省(市)69家企业生产的75批次产品(一体式智能坐便器44批次,分体式智能坐便器31批次),其中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0%。重点对水封深度、坐便器水封表面尺寸、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水封回复功能、污水置换功能、卫生纸试验、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驱动方式、进水阀密封性、进水阀耐压性、进水阀CL标记、防虹吸功能、水箱安全水位、排水阀自闭密封性、冲洗水温度、暖风温度、坐圈温度、冲洗力、冲洗装置水压和流量特性、喷嘴动作时间特性、喷嘴伸出和回收时间、升温性能、水温稳定性、清洗力、清洗面积、喷头自洁性能、暖风温度、清洗水流量、整机能耗、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耐热和耐燃等4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输入功率和电流、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

(三十一)淋浴用花洒。抽查了7个省(市)89家企业生产的89批次淋浴用花洒产品,其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2%。重点对管螺纹精度、安全性能、耐急冷急热性能、耐腐蚀性能、密封性能、机械强度、流量、整体抗拉性能、温降、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管螺纹精度、耐腐蚀性能、流量、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

(三十二)聚乙烯(PE)管材。抽查了23个省(区、市)196家企业生产的200批次聚乙烯(PE)管材产品,其中4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4.5%。重点对规格尺寸(平均外径、壁厚公差)、静液压强度(20℃,100h)、纵向回缩率、断裂伸长率、氧化诱导时间、灰分、卫生性能(铅、镉、高锰酸钾消耗量)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氧化诱导时间、灰分、静液压强度(20℃,100h)等。

(三十三)人民币鉴别仪。抽查了6个省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人民币鉴别仪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7%。重点对点验钞机产品的鉴别能力,券别、套别及版别识别能力,鉴别速度,漏辨率,误辨率,冠字号码误识率(采用时),假币提示,纸币数量显示位数,送钞台和主接钞台容量,错点率,连续工作时间,粘连币辨别,外接显示功能,预置数识别功能,接地电阻,接触电流,绝缘电阻,抗电强度,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辐射骚扰场强,谐波电流等2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对验钞仪产品的鉴别能力,券别、套别及版别识别能力,鉴别时间,漏辨率,误辨率,假币提示,接触电流,绝缘电阻,抗电强度,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辐射骚扰场强,谐波电流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接地电阻,抗电强度。

(三十四)消防水带。抽查了6个省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消防水带产品,其中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5.0%。重点对消防水带产品的试验压力下状况、爆破压力、膨胀率、延伸率、扭转方向、附着强度、黏附性、热空气老化性能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爆破压力、附着强度、热空气老化性能、黏附性。

(三十五)锁具。抽查了2个省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锁具产品,其中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3%。重点对互开率、锁舌伸出长度、保险锁舌保险功能、锁舌保险后轴向静载荷、方舌轴向静载荷、方舌侧向静载荷、斜舌侧向静载荷、锁头与锁体连接、执手径向静载荷、执手静拉力及执手扭矩、锁头防拨安全装置、留匙角度、锁头防敲击开启、外露锁头径向静载荷、套嘴承受静拉力、锁环承受静拉力、扳手与锁环连接静拉力、条形自行车锁锁承受静拉力、U形自行车锁承受静拉力、蟹钳锁防撬、锁环保险装置、U形锁防橇和锁芯扭矩、双向锁头结构、锁头螺孔静拉力、弹子孔封片静拉力、保险钮静拉力、锁扣盒静拉力、锁扣板静拉力、钥匙扭矩、锁头传动条扭矩、锁体拨动件扭矩和操纵件受破坏后及主锁舌伸出后状态等3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互开率、执手静拉力及执手扭矩、方舌轴向静载荷项目。

(三十六)危险化学品包装物。抽查了14个省(区、市)121家企业生产的121批次危险化学品包装物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120批次产品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3%。重点对气密试验(气密性能)、液压试验(耐液压性、液压性能)、跌落试验(耐跌落性、跌落高度)、堆码试验(耐堆码性、堆码性能)、提梁(环)强度(提梁、提环强度试验、提环拉力试验、提手拉力)、变形压力、爆破压力、罐口外径、罐口内径、罐口接触高度、焊缝补涂完整性、内涂层完整性(电流值)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气密试验、液压试验(耐液压性)、跌落试验(耐跌落性)。

(三十七)安全网。抽查了13个省75家企业生产的75批次安全网产品,其中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0%。重点对安全平(立)网的系绳间距及长度,筋绳间距,边绳断裂强力,网绳断裂强力,筋绳断裂强力,耐冲击性能,阻燃性能等7个项目;对密目式安全立网的梯形法撕裂强力,断裂强力×断裂伸长,开眼环扣强力,耐贯穿性能,耐冲击性能,阻燃性能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系绳间距及长度,筋绳断裂强力,断裂强力×断裂伸长,开眼环扣强力,耐冲击性能和阻燃性能。

(三十八)保护足趾安全(防护)鞋。抽查了10个省(市)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保护足趾安全(防护)鞋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3%。重点对保护足趾安全(防护)鞋产品的成鞋抗冲击性、成鞋耐压力性、成鞋防漏性、鞋帮撕裂强度、鞋帮拉伸性能、鞋帮耐折性、外底耐折性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为外底耐折性。

(三十九)摩托车轮胎。抽查了9个省(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摩托车轮胎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重点对外缘尺寸、磨耗标志高度、强度性能、耐久性能和高速性能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外缘尺寸、磨耗标志高度和强度性能项目。

(四十)摩托车乘员头盔。抽查了9个省(区、市)57家企业生产的59批次产品,其中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6%。重点对视野、护目镜、刚度性能、固定装置稳定性、佩戴装置强度性能、吸收碰撞能量性能、耐穿透性能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护目镜、佩戴装置强度性能、吸收碰撞能量性能、耐穿透性能。

(四十一)电冰箱。抽查了8个省(市)56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电冰箱产品,其中1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0%。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噪声,储藏温度,冷冻能力,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连续骚扰电压,连续骚扰功率等2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耗电量、储藏温度等。

(四十二)电烤箱及烘烤器具。抽查了7个省(市)48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电烤箱及烘烤器具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0%。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等。

(四十三)室内加热器。抽查了7个省(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室内加热器产品,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7%。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四十四)储水式电热水器。抽查了6个省(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储水式电热水器产品,其中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7%。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绝缘距离,对在接地系统异常时提供应急防护措施的Ⅰ类热水器的附加要求,额定容量,能效等级等1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额定容量、能效等级。

(四十五)电饼铛。抽查了5个省(市)17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电饼铛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0%。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非正常工作等。

(四十六)微型计算机。抽查了6个省(市)11家企业生产的14批次微型计算机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7.1%。重点对典型能源消耗(能效等级),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气绝缘,发热要求,电击和能量危险的保护,导体的端接,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辐射骚扰场强、谐波电流发射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辐射骚扰场强。

(四十七)打印机。抽查了8个省(市)29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打印机产品。经检验,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7%,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重点对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电气绝缘、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产品能效等级、电源端子骚扰电压、电信端口的传导共模骚扰、辐射骚扰(1GHz以下)、谐波电流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辐射骚扰、产品能效等级。

(四十八)织物蒸汽机。抽查了6个省(市)35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织物蒸汽机产品,其中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7.5%。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等。

(四十九)电源适配器。抽查了6个省80家企业生产的81批次电源适配器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80批次产品中,1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0%。重点对信息技术设备及电信终端设备用电源适配器产品的电源接口,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电气绝缘,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导体的端接,机械强度,直插式设备,发热要求,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异常工作和故障条件,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辐射骚扰场强,平均效率能效限定值,空载状态能效限定值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对音视频设备用电源适配器产品的正常工作条件下的发热,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正常工作条件下的电击危险,绝缘要求(湿热处理、绝缘电阻和抗电强度),故障条件,冲击试验,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端子,外接软线,电气连接和机械固定,电源端骚扰电压,骚扰功率,平均效率能效限定值,空载状态能效限定值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发热要求、电气绝缘、直插式设备、导体的端接、辐射骚扰场强等。

(五十)电炖锅。抽查了4个省(市)29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电炖锅产品,其中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0.0%。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发热、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

(五十一)电风扇。抽查了8个省(市)73家企业生产的74批次电风扇产品,其中1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8.9%。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噪声,风量,能效等级(能效值),连续骚扰电压,连续骚扰功率等2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噪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风量,能效等级(能效值)。

(五十二)投影机。抽查了7个省(市)20家企业生产的21批次投影机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20批次产品中,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0%。重点对光输出,照度均匀性,对比度,色度不均匀性,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电阻,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发热要求,爬电距离、电气间隙,电气绝缘,导体的端接,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电源端子骚扰电压和电信端口传导共模骚扰)、辐射骚扰场强,投影光效,被动待机功率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电阻、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电源端子骚扰电压和电信端口传导共模骚扰)、辐射骚扰场强、投影光效。

(五十三)空气净化器。抽查了7个省(市)40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空气净化器产品,其中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7.5%。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辐射、毒性和类似危险,待机功率,洁净空气量,累积净化量,净化能效,噪声,连续骚扰电压和连续骚扰功率等2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洁净空气量、净化能效、噪声、连续骚扰电压。

(五十四)液晶显示器。抽查了11个省(市)26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液晶显示器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3%。重点对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电气间隙、爬电距离、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抗电强度、电气绝缘、发热要求、导体的端接、亮度、对比度、亮度一致性、视角、响应时间、能源效率、关闭状态功率、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辐射骚扰(1GHz以下)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发热要求、辐射骚扰(1GHz以下)。

(五十五)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抽查了3个省(市)38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产品,其中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7.5%。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导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连续骚扰功率、连续骚扰电压等1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螺钉和连接、连续骚扰电压。

(五十六)彩色电视机。抽查了9个省(市)47家企业生产的63批次彩色电视机产品,其中5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58批次产品中,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8%。重点对亮度、对比度、重显率、清晰度、亮度均匀性、色域覆盖率、声频率响应特性、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正常工作条件下的电击危险、绝缘要求、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端子、外接软线、正常工作条件下的发热、能效指数、被动待机功率、电源端骚扰电压、辐射骚扰场强、谐波电流等1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能效指数、被动待机功率、电源端骚扰电压、辐射骚扰场强。

(五十七)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抽查了6个省(市)42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40批次产品中,有10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5.0%。重点对尺寸检查,防触电保护,接地措施,延长线插座的结构,防潮,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拔出插头所需的力,弯曲试验,耐热,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通过密封胶的距离,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电源接口,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电气绝缘,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导体的端接,机械强度,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电源端子骚扰电压,1GHz以下辐射骚扰等2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尺寸检查,防触电保护,延长线插座的结构,弯曲试验,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通过密封胶的距离,耐热,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电气绝缘,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1GHz以下辐射骚扰。

(五十八)电动工具。抽查了6个省(市)92家企业生产的92批次电动工具产品,其中2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90批次产品中,有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7.8%。重点对防止触及带电零件的保护,发热,泄漏电流,电气强度,耐久性,不正常操作,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联接和外接软线,接地装置,爬电距离、电气间隙,端子骚扰电压,骚扰功率等1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发热、机械危险、结构、电源联接和外接软线、端子骚扰电压、骚扰功率。

(五十九)电力变压器。抽查了17个省(市)120家企业生产的120批次电力变压器产品,其中1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5%。重点对绕组电阻测量、电压比测量和联结组标号检定、短路阻抗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损耗和空载电流测量、外施耐压试验、感应耐压试验、温升试验、局部放电测量、雷电冲击试验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温升试验、局部放电测量、雷电冲击试验等。

(六十)电线电缆。抽查了27个省(区、市)804家企业生产的807批次电线电缆产品,其中4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检验的803批次产品中,有5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5%。重点对电线电缆产品的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导体电阻、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绝缘热收缩、绝缘热延伸、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护套老化前断裂伸长率、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护套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护套老化后断裂伸长率、护套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护套热失重试验、曲挠试验、电缆的成束燃烧、电缆的耐火性能等2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护套平均厚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等。

 

2019年童车等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及企业名单

序号

产品种类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备注

1

童车

河北恒驰集团电动玩具有限公司

河北省

电动童车/儿童电动室内车

HD-516(白色)

合格品

2019-07-15

制动装置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

童车

上海凤凰晟象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

上海市

儿童自行车

TWFH-609 16

合格品

/

把立管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3

童车

平湖市好佳儿车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儿童电动车(电动童车)

RS 5

/

2018-11-17

增塑剂(DBPBBPDEHPDNOPDINPDIDP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

童车

滕州市南沙河新博特童车厂

山东省

儿童伞把车(儿童推车)

S902

合格品

2019-07-10

动态耐久性试验,安全警示,推车的适用年龄,适用年龄和体重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

童车

滕州市官桥龙舟宝贝童车厂

山东省

婴儿学步车

LZ888

/

2019-06

危险夹缝及孔、开口,安全警示,座位,适用年龄和体重,防撞间距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

童车

河南金阳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河南省

伞柄儿童推车(儿童推车)

302(紫色)

/

2017-6-24

推车的适用年龄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7

童车

湖北厚谷阳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湖北省

儿童推车

HG585-Y 黑管

合格品

20197

动态耐久性试验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

童车

东莞恒耀日用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时尚儿童推车

Rav-I

/

/

安全警示,推车的适用年龄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

童车

中山市益宝康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推车

ST-389

/

2019-06-28

稳定性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

童车

中山市艾丽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推车

S2011

合格品

20196/A190528A

动态耐久性试验,小零件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11

童车

弘升五金制品(东莞)有限公司

广东省

婴儿学步车

SGWFT-151

/

/

适用年龄和体重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

西服、大衣

天津市飞尼克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

连帽男半大(西服、大衣)

185/108A 175/096A

合格品

20182月份/款号:6M001A

纤维含量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复检仍不合格

13

西服、大衣

上海缘一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

外套(大衣)

185/100A

合格品

2015.7/货号:70B178

纤维含量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14

西服、大衣

南京爱派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大衣

165/88A

合格品

2018.3/款号:188183

纤维含量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15

西服、大衣

江西康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省

西服、西裤

西服165A     西裤165A/74 

一等品

201712/155-K特黑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16

西服、大衣

广州卡度尼服装有限公司

广东省

休闲便西(男西服)

170/88A

一等品

货名:KX419104F24

纤维含量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浙江省纺织计量站)(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17

西服、大衣

海丰县伊格斯丹服装有限公司

广东省

西裤

185/104C

合格品

货号:9921020-19

纤维含量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浙江省纺织计量站)(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18

西服、大衣

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

云南省

单排两扣(西服)

170/90A

一等品

2019.01/886601-8356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19

针织内衣

纽可尔瑞特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

内裤

XL 170/75A
L 165/70A

合格品

2018.12/款号:ANANPB9A16

耐碱汗渍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

远东正大检验集团有限公司

 

20

针织内衣

南京恒隆制衣有限公司

江苏省

文胸

SIZEA75(底围75 上围 85)

一等品

20195/货号:901177

纤维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日用消费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1

针织内衣

无锡市恒大纺织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针织保暖内衣

180/105

合格品

2019.4/货号:A5001

纤维含量

远东正大检验集团有限公司

 

22

针织内衣

东阳市柔诗娜内衣厂

浙江省

时尚无缝保暖背心

均码

一等品

款号:6923

纤维含量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3

针织内衣

浙江恒坤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文胸

M

合格品

2019.6.23/批号:P19052, 货号:F17592920301

纤维含量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4

针织内衣

浙江顺时针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仿羊绒超柔发热罗纹套装

175/100XL

一等品

货号:2001/2101

纤维含量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5

针织内衣

百佳(福建)内衣有限公司

福建省

女装三角裤

 165/80

合格品

2019.7/货号:19153-2

纤维含量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6

针织内衣

青岛智创盛世服饰有限公司

山东省

女士半高领内衣套装

165/95L

合格品

货号:KBD1933

纤维含量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7

针织内衣

东莞市康之伴服装有限公司

广东省

文胸

B80

一等品

2019-05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28

针织内衣

东莞市美尚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保暖系列(针织内衣)

/

合格品

YYY1803黑色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29

针织内衣

中山市天纵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男士舒适内裤

175/100

合格品

款号:7036

纤维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日用消费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

针织内衣

广东合美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省

内裤

170/75XL

合格品

款号:31717F

纤维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日用消费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

针织内衣

广东曼娜内衣有限公司

广东省

女士内裤

F

一等品

款号:2022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32

针织内衣

汕头市欧迪妮内衣有限公司

广东省

女士内衣

F

一等品

款号:9931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33

针织内衣

深圳市维和华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文胸

75B

合格品

款号:0S88279

纤维含量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34

围巾披肩

内蒙古爱立特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

溜须披肩

/

一等品

2017.11/款号:EWJ1478

纤维含量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浙江省纺织计量站)(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35

围巾披肩

上海嘉容记丝绸有限公司

上海市

流年染极品羊绒段染披肩

160cm*150cm

合格品

2018.12/货号:JRAIP051

耐水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浙江省纺织计量站)(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复检仍不合格

36

围巾披肩

苏州市凯地丝绸有限公司

江苏省

真丝方巾

108×108cm

合格品

2018.4/货号0002010

耐水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日用消费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

围巾披肩

台州市绣都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彩绣长巾(围巾披肩)

180cm×55cm

合格品

20195月份/货号:1511719

耐水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38

围巾披肩

杭州亚隆丝绸织造有限公司

浙江省

围巾

68cm×190cm

合格品

2018.11

纤维含量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39

围巾披肩

杭州骊帛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

单层围巾

38×170cm

一等品

2014/货号:97196

耐水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40

围巾披肩

浙江嘉欣金三塔丝绸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真丝雪纺渐变长巾(围巾)

175CM×65CM

一等品

201803/款号:WL388

耐光色牢度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41

围巾披肩

浙江隆仕升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围巾

60*200CM

合格品

2017.09/货号:31141831

纤维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日用消费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2

围巾披肩

广州两三事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丝巾

F

合格品

2019.05/款号:S19CPS005

纤维含量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浙江省纺织计量站)(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43

围巾披肩

广州市莱克斯顿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围巾

均码

合格品

2017.07/货号:T19260007 9004

纤维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日用消费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4

羽毛球

上海苗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

羽毛球

金黄球

合格品(娱乐用品)

2019-07-19

毛片插长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45

羽毛球

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

羽毛球

/

合格品(训练用)

2019-05-10

质量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46

羽毛球

江山市航宇文体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羽毛球

白金航宇

合格品(娱乐用品)

2019-08-06/20190806

球头直径,质量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47

羽毛球

无为县健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

羽毛球

一级,鹅拉直

合格品(训练用品)

/

质量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48

羽毛球拍

广州胜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雷克斯羽毛球拍

LX-326

中学生用球拍

2019-07/20190701

球拍总长度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49

玩具

江苏苏乐教玩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子弹头积木(塑胶玩具)

SL-子弹头积木225B

合格品

20190625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小零件)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0

玩具

义乌市达想玩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沙滩水枪系列(玩具)

DX168-1

合格品

2019713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1

玩具

青岛锦盛翔玩具加工有限公司

山东省

熊(玩具)

009045

合格品

2019-3-11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2

玩具

漯河市罗弗文具制造有限公司

河南省

超轻粘土套装(玩具)

SC7016

合格品

2019/04/06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功能性锐利尖端)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3

玩具

东莞市嘉虹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魔力沙台.玩沙集结号(玩具)

3880

/

2019-05-28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54

玩具

揭阳市榕城区六六玩具厂

广东省

娃娃玩具

NO.6646

/

/

增塑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5

玩具

揭阳空港经济区忠之盛玩具厂

广东省

娃娃玩具

520

/

2019-07-28

机械与物理性能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小球)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6

玩具

中山市啤啤熊礼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存钱罐(玩具)

A002

/

2019.7.30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可触及的锐利尖端),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57

玩具

揭阳空港经济区溪南东佳兴玩具厂

广东省

娃娃玩具

6618

/

2018-07

增塑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8

玩具

惠州市佳宏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木纹拼图地垫(玩具)

JH20013E

/

2019-07-20

机械与物理性能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小零件)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9

玩具

惠州海翔文教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轻粘土—甜心魔法公主首饰(玩具)

C-SF247

/

2019-06-14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小球)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60

玩具

广州庄臣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熊熊变形车MINI版(玩具)

ZC9109

/

2019.08.03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可触及的锐利尖端)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61

玩具

汕头市金飞马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原汕头市澄海区振迪塑胶玩具厂)

广东省

卡通电动玩具(恐龙世界.生蛋双头龙)

NO.GP2123

合格品

20183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机械与物理性能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尖端)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62

玩具

汕头市澄海区裕伟玩具厂

广东省

城市轨道车系列(玩具)

NO.YW109

/

2019-07

机械与物理性能可预见的合理滥用(突出物)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63

玩具

揭阳空港区溪南伊娜玩具厂

广东省

娃娃玩具系列

Y9025-3

/

2019-07

增塑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64

玩具

中山市三乡镇乐友玩具厂

广东省

塑胶玩具《百变金刚》

2710-1D

/

2019.06.19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可触及的锐利尖端)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65

玩具

揭阳空港经济区渔湖乐昇玩具厂

广东省

娃娃(玩具)

865

/

2019-02

增塑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66

玩具

揭阳空港区渔湖凡骐玩具厂

广东省

娃娃玩具

686

/

2019-07-22

机械与物理性能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小零件)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67

玩具

汕头市达高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静态塑胶玩具/多功能积木学习桌

NO.8703

合格品

2019823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68

玩具

广州好屋商贸有限公司

广东省

声光玩具/手工DIY拼装模型系列

梦星空TW-001

/

2019617

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69

学生文具

宁海随喜文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无甲醛固体胶

G-105

/

2019.07.10

不挥发物含量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70

学生文具

东阳市南江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固体胶

23g

合格品

2019-08

不挥发物含量,游离甲醛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71

学生文具

漯河市罗弗文具制造有限公司

河南省

固体胶

0323A

合格品

19-03-02

不挥发物含量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72

学生文具

广州市迪通文教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16色蜡笔

61mm

合格品

2019.7.8/A1600-1801-6

软化点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73

旅行箱包

保定润亚箱包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

旅行箱

24

合格品

/

行走性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74

旅行箱包

行家商贸(苏州)有限公司

江苏省

拉杆箱

365×580×230mm

合格品

产品货号:HBX213109058

振荡冲击性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复检仍不合格

75

旅行箱包

嘉兴正茂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铝框拉杆箱

20"

/

1701-20"

振荡冲击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76

旅行箱包

瑞安市杰睿箱包厂

浙江省

高档行李箱

22

合格品

/

振荡冲击性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77

旅行箱包

平湖冠森箱包有限公司

浙江省

拉杆箱

20"

/

GS618-20"

振荡冲击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78

旅行箱包

瑞安市博顺箱包有限公司

浙江省

行李箱

20

合格品

/

振荡冲击性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79

旅行箱包

瑞安市金旺达箱包皮件有限公司

浙江省

拉杆箱

24

合格品

/

振荡冲击性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80

旅行箱包

泉州市美凯博进出口有限公司

福建省

20英寸时尚休闲拉杆箱

36*21*57CM

合格品

货号:WP7605-2073

振荡冲击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81

旅行箱包

广东尚品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拉杆箱

24

合格品

2018-10-17/货号:989D0025

塑料硬箱箱面耐落球冲击性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2

旅行箱包

广州瑞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拉杆箱

24寸(外箱)

合格品

货号:SA-6225

振荡冲击性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83

冲锋衣

北京极星之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

女款两层冲锋衣

170/88A 170/88A 175/92A

合格品 Ⅰ级

2019-02-05/款号:AGRC22124

表面抗湿性(洗后)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复检仍不合格

84

冲锋衣

上海三由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

男款单层冲锋衣

170/88A 175/92A 175/92A

合格品 Ⅱ级

2018-09-15/货号:FWF112001

静水压(洗后)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85

冲锋衣

三门县攀拓者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男式冲锋衣

190/110B  190/110B  190/110B

合格品 Ⅱ级

2019-03/BS085039(货号)

静水压(洗后)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复检仍不合格

86

冲锋衣

诸暨市巅峰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骑行服(冲锋衣)

180/100A  180/100A  180/100A

一等品

2019-04/佐鸣风衣男款-灰色(款号)

表面抗湿性(洗后),静水压(洗后)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87

冲锋衣

台州莱登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冲锋衣

160/85A 160/85A 160/85A

合格品

2019-03

表面抗湿性(洗后),静水压(洗后),纤维含量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88

冲锋衣

福州汉邦尚品服饰有限公司

福建省

-猎豹2.0三合一冲锋衣

155/80A 160/84A 155/80A

合格品 Ⅱ级

2019-03-01/2580205(货号)

静水压(洗后)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89

冲锋衣

晋江明伟鞋服有限公司

福建省

冲锋衣

130/56 130/56 130/56 130/56  130/56 130/56

合格品 Ⅱ级

68981204(款号)

绳带要求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90

眼镜镜片

丹阳市云阳镇星目光学眼镜厂

江苏省

眼镜镜片(车房片)

φ70mm

合格品

2019-7-28

标志

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1

眼镜镜片

丹阳市众一光学眼镜有限公司

江苏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70mm,φ75mm

合格品

2019/08/07

球镜顶焦度偏差(主子午面一)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92

眼镜镜片

丹阳市司徒镇中亚光学眼镜厂

江苏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75mm

合格品

2019/08/21

折射率,色散系数

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3

眼镜镜片

丹阳市奔驰眼镜厂

江苏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71mm

合格品

2019-08-06

折射率

丹阳市检验检测中心(国家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4

眼镜镜片

丹阳市开发区文博眼镜厂

江苏省

树脂镜片

φ71mm

合格品

08202019

基准点厚度偏差

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5

眼镜镜片

江苏全真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70mm

合格品

2019-03-02

耐磨性能

丹阳市检验检测中心(国家眼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96

眼镜镜片

临海市亚奇利眼镜厂

浙江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62mm

合格品

/

标志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97

眼镜镜片

临海市视康眼镜有限公司

浙江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66mm

合格品

/

标志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98

眼镜镜片

临海市金利马光学眼镜有限公司

浙江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72mm

合格品

1945日、1948日、1956

标志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99

眼镜镜片

临海市雷明光学眼镜有限公司

浙江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63mm

合格品

2019-6-26

标志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00

眼镜镜片

台州市万洲眼镜有限公司

浙江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65mm

合格品

2019710

可见光透射比τV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01

眼镜镜片

台州市华星光学有限公司

浙江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直径61mm×48mm

合格品

2019-7-2

标志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02

眼镜镜片

台州市大光明光学有限公司

浙江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60mm

合格品

/

标志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03

眼镜镜片

温州晴崎光学有限公司

浙江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65mm、φ66mm

合格品

2019.06.26

平均透射比(紫外光谱范围)τSUVA

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04

眼镜镜片

漳州东利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78mm

合格品

cp180101

水平棱镜度偏差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05

眼镜镜片

漳州市澳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PCA1 78*60*4.5C*1.5偏光

合格品

2019-8-21(出货日期)

标志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06

眼镜镜片

瑞之路(厦门)眼镜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70mm

合格品

2019/08/21

标志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07

衣料用液体洗涤剂

石家庄爱步日用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

闪露净白洗衣液

2kg/

合格品

2019/08/07/2022/08/06

总活性物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8

衣料用液体洗涤剂

太原市晶羚日化有限公司

山西省

晶羚洗衣液

2L/

合格品

2019/06/02/2019/06/02

总活性物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09

衣料用液体洗涤剂

广州市卡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美植界百合花香全能洗衣液

2.0/

合格品

2019.5.27/KS05/27/01

总活性物,规定污布的去污力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10

洗手液

广州纤多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泡沫洗手液

330ml/

合格品

2018.10.18/ZBF2018101802

总有效物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11

洗手液

广州艾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薰衣草洗手液

500ml/

合格品

AE190a06006

总有效物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112

纸巾纸

黑龙江省康嘉纸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

相思雨抽取式面巾纸

127mm×180mm×360张±3%,数量:1×6

优等品

2019.04.13

纵向湿抗张强度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3

纸巾纸

永春县蓬壶元古纸品加工厂

福建省

元古福临门抽取式面纸(面巾纸)

122mm×180mm

合格

2019.06.12

灰分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4

纸巾纸

河南华兴纸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豫美纸面巾

三层  118mm×175mm/张,6/

优等品

2019/05/16

纵向湿抗张强度

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纸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5

纸巾纸

柳州市郑发纸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用得乐喜迎抽纸

135mm×190mm×163抽×3层×6

合格品

2019.08.05

细菌菌落总数

河北省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6

纸巾纸

四川亿达纸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缘点抽取式面巾纸(纸巾纸)

180mm×115mm×300张(三层)

合格品

2019.07.08

细菌菌落总数

河北省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7

纸巾纸

四川本色工坊纸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

慕纯本色抽纸(纸巾纸)

190mm×120mm(三层)

合格品

20190620

细菌菌落总数

河北省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8

纸巾纸

成都市俊达纸制品厂

四川省

绿桔抽式面巾(纸巾纸)

200mm×135mm×400张±2% 四层

合格品

201907.04

纵向湿抗张强度

河北省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19

纸巾纸

云南嘉信和纸业有限公司

云南省

板扎倾城之恋纸手帕(手帕纸)

200mm×200mm 3层×10片×10

合格品

2019.07.03

纵向湿抗张强度

河北省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120

棕纤维弹性床垫

香河县天意软体家具配件加工厂

河北省

棕纤维弹性床垫

1000×1900(mm) 

合格品

2019.775日)

安全卫生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1

棕纤维弹性床垫

江苏尚诺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棕纤维弹性床垫

1200mm×2000mm

合格品

2019.7.26

阻燃性要求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2

棕纤维弹性床垫

颍州区锦怡床垫厂

安徽省

棕垫

180×200cm)

合格品

2019.7.23

耐久性要求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

 

123

棕纤维弹性床垫

湖北南方家具有限公司

湖北省

棕纤维弹性床垫

1200mm×2000mm×30mm

A

2019-07-02/09190702

耐久性要求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4

棕纤维弹性床垫

湖南维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

3E零甲醛床垫

VY-1500×1900mm

合格品

20195

耐久性要求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

 

125

棕纤维弹性床垫

佛山市丽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3D棕纤护脊床垫(棕纤维弹性床垫)

1500*2000*50mm)

合格品

2019-08-27

耐久性要求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

 

126

棕纤维弹性床垫

佛山市顺德区品爱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环保棕垫(棕纤维弹性床垫)

1000×1900mm)

合格品

2019-8-15

耐久性要求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

 

127

棕纤维弹性床垫

广东雨辉床垫有限公司

广东省

棕垫(棕纤维弹性床垫)

90×200cm)

合格品

2019-8-26

耐久性要求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

 

128

棕纤维弹性床垫

忠县鸿梦床垫有限公司

重庆市

棕纤维弹性床垫

1500mm×2000mm×50mm

合格品

2019-07-01

耐久性要求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29

棕纤维弹性床垫

重庆安然家具有限公司

重庆市

安然兄弟3D纤维椰棕垫(棕纤维弹性床垫)

1200mm×2000mm×80mm

合格品

2019-06-25

耐久性要求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0

棕纤维弹性床垫

重庆市大足区东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

重庆市

棕纤维弹性床垫

1500mm×2000mm×80mm

合格品

2019-07-23

安全卫生要求,耐久性要求,芯料物理性能/压缩永久变形率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1

棕纤维弹性床垫

重庆市沃尔佳家私有限公司

重庆市

棕纤维弹性床垫

1200mm×2000mm×50mm

合格品

2019-07-21

耐久性要求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2

棕纤维弹性床垫

重庆明珠床垫有限公司

重庆市

棕纤维弹性床垫

1350mm×2000mm×50mm

合格品

2019-07-08

耐久性要求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3

儿童家具

上海华山家具有限公司

上海市

幼儿椅(儿童家具)

300×330×540mm

合格品

2019.7

警示标识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134

儿童家具

震喜家具有限公司

上海市

椅子(儿童家具)

基本款

合格品

2019.7.23

结构安全(孔及间隙)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135

儿童家具

徐州好百年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儿童床

1000×1800

合格品

2019415/SCC-2

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136

儿童家具

徐州宝冠家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四叶草床头柜

豆绿

合格品

2019.4

警示标识,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7

儿童家具

东莞市巴库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脑椅(儿童家具)

电脑椅

合格品

2019.6/2019006

警示标识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8

儿童家具

佛山市金凯迪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实木床头柜(儿童家具)

9902

合格品

2018.11.28/20181128

结构安全(力学性能)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39

家用燃气灶

绍兴市中帝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家用燃气灶

JZY-C32

合格品

2019-06-16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0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创和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T-B

合格品

2019724

热效率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

 

141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南头镇柏克莱电器燃具厂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Y-968

合格品

2019-07-15

热负荷,燃气导管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2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巧太太卫厨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Y-QTTG

合格品

2019-07-11

燃气导管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43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思念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T-SN88

合格品

2019-01-10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44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新新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家用燃气灶具

JZT-A7

合格品

2019722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

 

145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樱尼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

JZY-A18

合格品

2019-07-08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热负荷,燃气导管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46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泰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

JZT-AL0

合格品

2019-07-06

热负荷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47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美迪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T-A

合格品

2019-07

热负荷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48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蒙娜丽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T-MNL68

合格品

2018-10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热效率,热负荷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49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超邦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T-909

合格品

2019-07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50

家用燃气灶

中山市金雅典电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

JZY-B

合格品

2019-06-12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51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贝尔塔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T-BET003

合格品

2019-07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52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顺德区先飞电器燃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燃气灶

JZT-902A

合格品

2019-07-31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热负荷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

 

153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顺德区前田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嵌入式燃气灶

JZT-801

合格品

2019-04-10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

 

154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顺德区名满电气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T-2GB

合格品

2019-04-15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热负荷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

 

155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顺德区杰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具

JZT-JS002

合格品

2019-07-22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

 

156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顺德区龙欧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

JZT-A

合格品

2019-05-07

热负荷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

 

157

家用燃气灶

佛山市龙天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燃气灶

JZT-L120

合格品

2019-06

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

 

158

自行车

天津市天昊自行车厂

天津市

自行车

26女车

合格

2019.5.7

反射器,车把部件的强度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59

自行车

天津市奥美工贸有限公司

天津市

自行车

26马斯特单速

合格品

2019.6

车把部件的强度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0

自行车

天津市捷莱雅自行车有限公司

天津市

自行车

26水滴仿捷(女车)

合格品

2019.6.15

车把部件的强度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1

自行车

天津金鹤自行车有限公司

天津市

自行车

26铜焊单弯

合格品

2019810

车把部件的强度,链条拉断力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2

自行车

上海意凤自行车有限公司

上海市

自行车

24"芙蓉

合格品

2019729

车把部件的强度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3

自行车

浙江恩泽车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翔云A12(自行车)

FA1201A-201712610×320×600mm

合格品

2019/6/23

车把部件的强度,链条拉断力

天津市自行车研究院(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4

自行车

深圳市绅宝车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寸折叠车

20寸折叠车

合格品

2019.7.12

反射器,脚蹬间隙,车把部件的强度

天津市自行车研究院(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5

电动自行车

天津市友鸽鸿升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

天津市

电动自行车

TDT001Z

合格品

2019-05-21

车速提示音,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166

电动自行车

天津市七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

电动自行车

TDR001Z

合格品

2019-07-06

车速提示音,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7

电动自行车

天津市恒顺达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

电动自行车

TDT006Z

合格品

2019-07-08

结构(地面距离)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68

电动自行车

天津钻豹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

电动自行车

TDT05Z

合格品

2019-06-30

淋水涉水性能,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69

电动自行车

天津市百大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

电动自行车

TDT871Z

合格品

2019-06-17

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充电器与蓄电池(充电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170

电动自行车

天津快一秒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

电动自行车

TDT001Z

合格品

2019-07-01

淋水涉水性能,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照明),充电器与蓄电池(充电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71

电动自行车

常州欧文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自行车

TDT1815Z

合格品

2019-05-11

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照明),充电器与蓄电池(充电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72

电动自行车

苏州锂智车业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自行车

TDS02Z

合格品

2019-07-24

车速限值,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73

电动自行车

无锡市冈崎电子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自行车

TDT01Z

合格品

2019-05-20

车速限值,车速提示音,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74

电动自行车

江阴市速风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自行车

TDS06Z

合格品

2019-07-28

车速提示音,充电器与蓄电池(充电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75

电动自行车

台州苏琪尔电动车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动自行车

TDT001Z

合格品

2019-07-16

淋水涉水性能,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76

电动自行车

杭州天虹电动车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动自行车

TDT01Z

合格品

2019-07-10

结构(地面距离)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77

电动自行车

金华卓远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动自行车

TDP460Z

合格品

2019-07-27

淋水涉水性能,充电器与蓄电池(充电器)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78

电动自行车

安徽中伟车业有限公司

安徽省

电动自行车

TDT322Z

合格品

2019-07-09

车速提示音,淋水涉水性能,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79

电动自行车

东莞市盛京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自行车

TDT42Z

合格品

2019-08-11

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80

电动自行车

东莞市泉达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自行车

TDT001Z

合格品

2019-07-30

车速提示音,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81

电动自行车

东莞市八玛车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自行车

TDT004Z

合格品

2019-06-11
2019-06-29

车速提示音,淋水涉水性能,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182

电动自行车

广州市鑫锋阳电动自行车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自行车

TDT150Z

合格品

2019-08-06

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183

电动自行车

佛山市极动车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自行车

TDWM2Z

合格品

2019-08-01

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84

电动自行车

广州康景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自行车

TDT128Z

合格品

2019-08-25

车速限值,车速提示音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85

电动自行车

惠州市星奇仕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自行车

TDM002Z

合格品

2019-07-31

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86

电动自行车

广州市哥得圣电动车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自行车

TDM02Z

合格品

2019-08-01

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电气装置(短路保护)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87

电动自行车

成都申华车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

电动自行车

TDT80Z

合格品

2019-06-06

结构(地面距离),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88

家用清洁剂

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

江苏省

雪豹洁厕净

500/

合格品

20TJUL05

总酸度,腐蚀性,表面活性剂含量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189

家用清洁剂

广州市蓝峰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玻璃&浴室清洁液

450/

合格品

限使用日期:20220724/L190724

pH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90

家用清洁剂

四川夏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

洁厕精

500g/

合格品

限用日期:202261

总酸度,表面活性剂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91

家用清洁剂

德阳市旌阳区远大日化品厂

四川省

洁厕王

500mL/

合格品

限用日期:202276

表面活性剂含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92

家用清洁剂

成都善翔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

厨房清洁剂

700mL/

合格品

2019.6.20/19F01

pH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193

家用不锈钢水槽

绍兴威卡仕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水槽

SG-L05

合格品

2018-12-05

水槽防结露涂层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194

家用不锈钢水槽

泉州市汉都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艺术手工水槽(家用不锈钢水槽)

8045

合格品

20197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水槽防结露涂层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95

家用不锈钢水槽

泉州市郎都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福建省

水槽(家用不锈钢水槽)

7766-2

合格品

2019-06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96

家用不锈钢水槽

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不锈钢双槽(家用不锈钢水槽)

FSC210

合格品

2018-5-15

水槽防结露涂层,非金属排水机构老化性能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97

家用不锈钢水槽

福建省特瓷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不锈钢纯手工无铅单槽

600mm×450mm×220mm  7054-113

合格品

2019-06-04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水槽防结露涂层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198

家用不锈钢水槽

中山市佳宝路厨卫产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不锈钢水槽

1007D

合格品

2018-05-06

水槽防结露涂层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199

家用不锈钢水槽

中山市玛亚厨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高级不锈钢水槽

690mm×390mm×210mm6939

合格品

20190830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0

家用不锈钢水槽

中山市舒美特厨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舒美特水槽

7241

合格品

2019-07-22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水槽防结露涂层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01

家用不锈钢水槽

中山市金厨卫浴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不锈钢水槽

8143

合格品

2019-08-25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2

家用不锈钢水槽

佛山市乐莎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高端手工水槽

6845S

合格品

2019-07-29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3

家用不锈钢水槽

佛山市家乐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不锈钢水槽

111

/

2019-6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

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204

家用不锈钢水槽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尚佳厨具厂

广东省

不锈钢水槽

7742

/

2019-06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

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205

家用不锈钢水槽

佛山市顺德区喜浚厨卫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不锈钢水槽

4236

合格品

2019-08-01

水槽防结露涂层

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206

家用不锈钢水槽

佛山市顺德区奥厨厨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手工水槽

850mm×475mm×258mm7843

合格品

/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水槽防结露涂层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07

家用不锈钢水槽

佛山市顺德区科唛卫厨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不锈钢水槽

5238

合格品

2019-08-20

水槽防结露涂层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08

家用不锈钢水槽

佛山市顺德区胜得堡厨卫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不锈钢水槽

SDB-S120L

合格品

2019-07-27

水槽防结露涂层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9

家用不锈钢水槽

广东省东原厨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不锈钢水槽

542-7542

合格品

2019-05-22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水槽防结露涂层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10

家用不锈钢水槽

广州市诺米家居五金有限公司

广东省

多恩901402水槽

9014102

合格品

2019.03.26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

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211

家用不锈钢水槽

日丰企业(佛山)有限公司

广东省

手工双槽(家用不锈钢水槽)

RF-SE784306B

合格品

2019.6.18

排水机构管壁厚度

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212

家用不锈钢水槽

江门市祥圣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高级不锈钢水槽

5642#

合格品

2019-06

水槽防结露涂层

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213

卫生陶瓷(洗面器)

福建省海标水暖洁具有限公司

福建省

台下盆(卫生陶瓷(洗面器))

620mm×440mm×230mm  HB23305

合格品

2019-05-12

吸水率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14

卫生陶瓷(洗面器)

长葛市润东瓷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卫生陶瓷脸盆 卫生陶瓷(洗面器)

/

合格品

2019-03

吸水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15

卫生陶瓷(洗面器)

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台下盆(洗面器)

A1002

合格品

2019-05-12

溢流功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16

卫生陶瓷(洗面器)

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台盆(洗面器)

AB-8191

合格品

2019-03-05

溢流功能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17

卫生陶瓷(洗面器)

广东帕利克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台上盆(洗面器)

K184A

合格品

2019-05-10

溢流功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18

卫生陶瓷(洗面器)

广东箭牌卫浴有限公司

广东省

陶瓷洗脸器(洗面器)

3002

合格品

2019-08-10

溢流功能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19

卫生陶瓷(洗面器)

潮州市枫溪锦辉陶瓷厂

广东省

卫生陶瓷(洗面器)

B148(左)

合格品

2019-08-06

溢流功能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0

卫生陶瓷(洗面器)

潮州市潮安区伟民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台下盆(洗面器)

021

合格品

2019-08-11

溢流功能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21

卫生陶瓷(洗面器)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尊龙洁具厂

广东省

卫生陶瓷(盆)(台下盆)

1020

合格品

2019-07-20

溢流功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2

卫生陶瓷(洗面器)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法琳卡陶瓷厂

广东省

台上盆(洗面器)

320A

合格品

2019-08-10

溢流功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3

卫生陶瓷(洗面器)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弘宇陶瓷厂

广东省

台上盆(洗面器)

B294

合格品

2019-07-22

溢流功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4

卫生陶瓷(洗面器)

潮州市潮安区思齐洁具厂 

广东省

卫生陶瓷(洗面器)

811

合格品

2019-08

溢流功能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25

卫生陶瓷(洗面器)

潮州市美隆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洗手盆 卫生陶瓷(洗面器)

2068

合格品

2019-07

吸水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26

卫浴家具

江苏维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江苏省

1858型号(卫浴家具)

1

合格品

2019-04-08

木制部件表面漆膜理化性能-耐磨性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建筑装饰装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

 

227

卫浴家具

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浴室柜(卫浴家具)

CX810029

/

2019-08-18

木制部件表面漆膜理化性能-抗冲击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8

卫浴家具

佛山市南海格朗司洁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浴室柜(卫浴家具)

RS8565

/

2019-03

木制部件表面漆膜理化性能-抗冲击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29

卫浴家具

佛山市卫欧卫浴有限公司高明分公司

广东省

浴室柜(卫浴家具)

迪克370

/

2019-07-13

木制部件表面漆膜理化性能-抗冲击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0

卫浴家具

广东艾高卫浴有限公司

广东省

浴室柜(卫浴家具)

Y-7908

合格品

2019-8-13

木制部件表面漆膜理化性能-抗冲击

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复检仍不合格

231

热轧带肋钢筋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

河北省

热轧带肋钢筋

14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0706/B51970575

尺寸外形(横肋末端间隙)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232

热轧带肋钢筋

天铁第一轧钢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省

热轧带肋钢筋

18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7.31/3-09409-15

重量偏差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3

热轧带肋钢筋

唐山福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省

热轧带肋钢筋

16mm HRB400

合格品

201972/D10702-50

尺寸外形(横肋末端间隙)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234

热轧带肋钢筋

内蒙古蒙航铸业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

热轧带肋钢筋

8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76/201907061A

表面标志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235

热轧带肋钢筋

徐州金虹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省

热轧带肋钢筋

8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8.27/201908C403

化学成分(C,力学性能(屈服强度)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36

热轧带肋钢筋

江阴市长达钢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热轧带肋钢筋

25mm HRB400

合格品

201984/B1908-131

金相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37

热轧带肋钢筋

溧阳三元钢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热轧带肋钢筋

12mm HRB400

合格品

2018914/A1757

重量偏差,金相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38

热轧带肋钢筋

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省

热轧带肋钢筋

16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7.5/Y9-06747

尺寸外形(肋间距)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39

热轧带肋钢筋

武城县鑫成钢铁有限公司

山东省

热轧带肋钢筋

20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75/1206CHR

力学性能(实测抗拉强度与实测屈服强度之比,抗拉强度,最大力总延伸率),表面标志,重量偏差,金相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240

热轧带肋钢筋

叶县庆华特钢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热轧带肋钢筋

12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7.24/1907-182

尺寸外形(肋间距)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41

热轧带肋钢筋

河南福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

热轧带肋钢筋

14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717/PH19070325

尺寸外形(横肋末端间隙)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42

热轧带肋钢筋

益阳中源钢铁有限公司

湖南省

热轧带肋钢筋

12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620/1906203

尺寸外形(横肋末端间隙)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243

热轧带肋钢筋

贺州市兆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热轧带肋钢筋

16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0813/19-12005

尺寸外形(横肋末端间隙),表面标志,金相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44

热轧带肋钢筋

遵义长岭特殊钢有限公司

贵州省

热轧带肋钢筋

20mm HRB400

合格品

2019731/CL907311385

表面标志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45

热轧带肋钢筋

贵阳闽达钢铁有限公司

贵州省

热轧带肋钢筋

18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07-12/190712010

尺寸外形(横肋末端间隙),重量偏差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46

热轧带肋钢筋

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

云南省

热轧带肋钢筋

12mm HRB400E

合格品

2019717/192-07-247

力学性能(屈服强度)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复检仍不合格

247

冷轧带肋钢筋

北京邢钢焊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

冷轧带肋钢筋

10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14/L100174-1-05

力学性能(最大力总延伸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248

冷轧带肋钢筋

江阴市寅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冷轧带肋钢筋

10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19

表面标志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49

冷轧带肋钢筋

江阴市华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冷轧带肋钢筋

11mm CRB550

合格品

2019423/HL201904-021

表面标志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0

冷轧带肋钢筋

盐城市康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冷轧带肋钢筋

11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3/WP-20190703001

力学性能(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表面标志,重量偏差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1

冷轧带肋钢筋

杭州华盛钢网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28/190803

力学性能(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2

冷轧带肋钢筋

杭州裕华钢网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冷轧带肋钢筋

10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2/2019008002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3

冷轧带肋钢筋

杭州路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冷轧带肋钢筋

10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6/201908080501

力学性能(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4

冷轧带肋钢筋

太湖县国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4

表面标志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5

冷轧带肋钢筋

黄梅县孔垅镇恒信冷轧厂

湖北省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合格品

2018.8.29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6

冷轧带肋钢筋

鄂州市皇城建材有限公司

湖北省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23/20190723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7

冷轧带肋钢筋

十堰虎鑫工贸有限公司

湖北省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15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规定塑性延伸强度),重量偏差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8

冷轧带肋钢筋

湖北兴济源钢筋焊网有限公司

湖北省

冷轧带肋钢筋

9.5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22/00020190722

力学性能(抗拉强度,规定塑性延伸强度),尺寸(横肋中点高)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59

冷轧带肋钢筋

湖北华宏物资有限公司

湖北省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合格品

2019.3.18/20190318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60

冷轧带肋钢筋

湖北铭特丝网型材有限公司

湖北省

冷轧带肋钢筋

10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5/2019-0611

力学性能(抗拉强度,规定塑性延伸强度),尺寸(横肋中点高)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61

冷轧带肋钢筋

吉首市盛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26

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62

冷轧带肋钢筋

浏阳市大瑶镇三喜拉丝制钉厂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19

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重量偏差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63

冷轧带肋钢筋

怀化市鹤城区中恒冷轧带肋钢筋厂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25/001

力学性能(抗拉强度,规定塑性延伸强度),横肋中点高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64

冷轧带肋钢筋

湘阴县博通钢材经营部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7.5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20

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65

冷轧带肋钢筋

鹤城区井坪拉丝厂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6.5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3/2019-07-05

力学性能(强屈比)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66

冷轧带肋钢筋

长沙英茂金属有限公司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24

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重量偏差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67

冷轧带肋钢筋

新化县梅苑金满地建材贸易行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6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10

力学性能(强屈比,抗拉强度,最大力总延伸率,规定塑性延伸强度),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表面标志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68

冷轧带肋钢筋

浏阳市太平桥拉丝制钉厂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7.5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6

力学性能(抗拉强度,规定塑性延伸强度),尺寸(横肋中点高)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69

冷轧带肋钢筋

长沙市天心区润达冷轧带肋钢筋加工厂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24/201907242C

力学性能(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70

冷轧带肋钢筋

花垣县信成建材厂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25/19072510

重量偏差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71

冷轧带肋钢筋

邵阳市双清区兴隆拉丝厂

湖南省

冷轧带肋钢筋

5.5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15

力学性能(强屈比,最大力总延伸率)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72

冷轧带肋钢筋

重庆黄朝物资有限公司

重庆市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合格品

2019-08-06/190805

尺寸(横肋间距)

浙江省冶金产品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

 

273

冷轧带肋钢筋

大竹县金田钢材加工厂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合格品

2019221/2318038

力学性能(抗拉强度),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74

冷轧带肋钢筋

成都置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30/2-7425

尺寸(横肋中点高)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75

冷轧带肋钢筋

成都成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10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12/192-2-50-3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规定塑性延伸强度),尺寸(横肋中点高)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76

冷轧带肋钢筋

成都众远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9mmCRB550

合格品

201986/2019080615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77

冷轧带肋钢筋

泸州市江阳区鑫坤冷轧钢加工厂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合格品

2019718/20190718

力学性能(抗拉强度,规定塑性延伸强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78

冷轧带肋钢筋

安徽马钢比亚西钢筋焊网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23/20190823001-2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间距),重量偏差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79

冷轧带肋钢筋

成都市铁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合格品

2019619/201906019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80

冷轧带肋钢筋

乐山市市中区同升建材加工厂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1/20190801

力学性能(强屈比,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81

冷轧带肋钢筋

成都凯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10mm CRB550

合格品

201945/2019040321

力学性能(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82

冷轧带肋钢筋

崇州市西河冷轧带肋钢厂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BR550

合格品

2019821/2019-080-20

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83

冷轧带肋钢筋

成都易建金属有限公司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10/19080810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84

冷轧带肋钢筋

达州市通川区塔坨金山仓储服务部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7/3-1-3

力学性能(强屈比,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85

冷轧带肋钢筋

四川华创衡达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11/20190811-1

尺寸(横肋中点高)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86

冷轧带肋钢筋

龙泉驿区西河镇川越建材厂

四川省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合格品

201988/20190808

力学性能(强屈比,最大力总延伸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87

岩棉板

河北奥淇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

岩棉板

140kg/m³ 1200mm×600mm×80mm AA1)级

/

2019-07-20

压缩强度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88

岩棉板

河北金旗耐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

岩棉板

110kg/m³、1200×600×60mm)、A(A1)

/

2019.8.25/2019082501

密度单值允许偏差

贵州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289

岩棉板

邯郸市京通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

岩棉板

135kg/m³、1200mm×600mm×60mmAA1)级

/

2019.8.12

酸度系数

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玻璃纤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0

岩棉板

铁岭巨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辽宁省

岩棉板

150kg/m³ 1200mm×600mm×100mmA(A1)

/

2019-07-05

压缩强度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1

岩棉板

黑龙江省中泰岩棉制品制造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

岩棉板

150kg/m³,900mm×600mm×100mmA(A1)

/

2019-06-20

有机物含量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2

岩棉板

浙江延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岩棉板

80kg/m³、1200mm×600mm×50mm

/

2019.5.20/20190520

短期吸水量

贵州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293

岩棉板

马鞍山市宏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安徽省

岩棉板

1200×600×60(mm),150kg/m³,AA1)级

/

20190805

压缩强度

贵州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294

岩棉板

山东佳元岩棉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

岩棉板

180kg/m³、1200mm×600mm×70mm AA1)级

/

2019.7.3

酸度系数

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玻璃纤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5

岩棉板

荆州市天一岩棉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湖北省

岩棉板

70kg/m³、1200mm×600mm×40mmAA1)级

/

2019.8.1

酸度系数

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玻璃纤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96

岩棉板

湖南恒盛新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省

岩棉板

150kg/m³ 、1200mm×600mm×50mmA(A1)

/

2019.8.1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

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玻璃纤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297

卫生洁具软管

上海欧雷诺五金有限公司松江分公司

上海市

不锈钢淋浴软管(卫生洁具软管)

008503N180cm

合格品

2019-04-01

抗拉伸性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298

卫生洁具软管

宁波昊盈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淋浴软管

150cm

合格品

2019-07-10

抗拉伸性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299

卫生洁具软管

慈溪市古臣厨卫有限公司

浙江省

淋浴软管(卫生洁具软管)

/

合格品

2019-07-30

抗拉伸性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00

卫生洁具软管

慈溪市铭凯洁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淋浴软管

150cm

合格品

2019-07

管螺纹精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01

卫生洁具软管

浙江雅特洁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花洒软管(卫生洁具软管)

FH801B

/

2019-07-20

管螺纹精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02

卫生洁具软管

南安市佐蒙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福建省

高级连接软管

长度 600mm

合格品

2019-07-20

管螺纹精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3

卫生洁具软管

泉州世高卫浴有限公司

福建省

不锈钢丝编织管

长度600mm

合格品

2019-09-01

管螺纹精度,耐腐蚀性能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4

卫生洁具软管

泉州市蓝鳄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福建省

连接软管

长度600mm

合格品

2019-09-11

管螺纹精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5

卫生洁具软管

牧野(福建)集成卫浴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省

连接软管

94001-40

合格品

2019-09-09

管螺纹精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6

卫生洁具软管

福建万家乐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福建省

卫生洁具软管

长度1500mm

合格品

2019-08-07

管螺纹精度,耐老化性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7

卫生洁具软管

福建南安市鸿运港卫浴有限公司

福建省

高级厨卫软管

长度600mm

合格品

2019-08-05

管螺纹精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8

卫生洁具软管

福建名港卫浴有限公司

福建省

名港软管

长度500mm

合格品

2019-07-30

管螺纹精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09

卫生洁具软管

福建省南安市溪南洁具厂

福建省

高级卫厨软管

长度400mm

合格品

2019-06-01

管螺纹精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0

卫生洁具软管

银超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高级厨卫软管

DN10500mm

/

201903

管螺纹精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1

卫生洁具软管

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WXP9003不锈钢双直丝管 50cm

WXP9003

合格品

2019.04.02

管螺纹精度,耐腐蚀性能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国家建筑五金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2

卫生洁具软管

广东丹尼斯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冷龙头进水管

60cm

合格品

2019.08.05

管螺纹精度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国家建筑五金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3

卫生洁具软管

广东金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卫生洁具软管

/

合格品

2019-08-06

耐腐蚀性能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国家建筑五金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4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唐山昊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

XPS)挤塑保温板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X150,有凹槽,1200mm×600mm×50mm

合格品

2019.04.25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5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张家口华昊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

XPS挤塑板(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X150,有凹槽,1200mm×600mm×60mm

合格品

2019.04.05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6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怀安县永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

XPS挤塑板(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X200,有凹槽,1200mm×600mm×50mm

合格品

2019.04.02/20190402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7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河北远昊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X250,有凹槽,1200mm×600mm×50mm

合格品

2019.04.28/201904280529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18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大连市恰字塑胶有限公司

辽宁省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X150,无凹槽,1200mm×600mm×96mm

合格品

201949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19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沈阳瑞麟祥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辽宁省

挤塑式聚苯乙烯保温板

X150,无凹槽,1200mm×600mm×100mm

合格品

2019.01.15/20190115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20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昆山田野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省

挤塑聚苯乙烯保温板(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1200mm×600mm×60mm X150 无凹槽

合格品

2018.4.23/20180423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21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江阴市高盛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省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无凹槽,W200,1200×600×60mm

合格品

2019.5.20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22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浙江欧文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X200 无凹槽 1200×600×50mm

合格品

2019420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23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青岛美立华塑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有凹槽 X150,1400×600×80mm

合格品

2019.5.7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24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湖南领翔保温新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省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X250,有凹槽,1200×600×20mm

合格品

2019422

压缩强度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25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长沙珍源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省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X200,无凹槽,1800mm×600mm×100mm

合格品

2018.05.05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26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柯立莱重庆节能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重庆市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X150,无凹槽,1200mm×600mm×20mm

合格品

2019.04.08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27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重庆双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重庆市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X150,无凹槽,1200mm×600mm×40mm

合格品

2019.01.10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328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陕西德全建材有限公司

陕西省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X150,无凹槽,1200mm×600mm×75mm

合格品

20190306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29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上海会友管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市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乙烯(PVC-U)管材)

D=50×2.0mm

合格品

2019/7/20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0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吴江市联友管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50×2.0

合格品

2019-06-09

拉伸屈服强度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1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日源管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江苏省

PVC-U排水管 (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75×en2.3mm

合格品

2018-12-08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2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昆山市新世纪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PVC-U排水管材 (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75×2.3mm

合格品

2019-06-04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落锤冲击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3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江苏顺恒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明示名称:U-PVC建筑排水管,标准名称: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管材

Φ75mm×2.3mm

合格品

2019-04-10

密度,拉伸屈服应力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4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苏州宏鼎水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en2.0mm

合格品

2019312

拉伸屈服强度,维卡软化温度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35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苏州市喜盛塑胶有限公司

江苏省

PVC-U排水管 (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50×2.0

合格品

2019-04-25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6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苏州市新大地管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PVC-U排水管 (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110×3.2mm

合格品

2019-06-20

拉伸屈服强度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7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苏州新宏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50×2.0mm

合格品

2019-08-07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8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苏州科威尔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PVC-U管材 (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50×2.0

合格品

2019-07-09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39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苏州紫荆花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en2.0

合格品

2018-12-14

拉伸屈服强度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40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永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E75×2.3mm

合格品

2019315

纵向回缩率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341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江山市顶顺塑胶厂

浙江省

建筑排水用PVC-U(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50×2.0mm

合格品

2019/08/19

纵向回缩率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42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浙江万家友管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75×2.3mm

合格品

2019.7.24

拉伸屈服强度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43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浙江中德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建筑排水用PVC-U管材(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75×2.3mm

合格品

20190615

纵向回缩率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44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浙江甬源塑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75×2.3MM

合格品

2019.8.17

落锤冲击试验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45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浙江龙游真财塑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建筑排水用pvc-u管材(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75×2.3mm

合格品

2019.8.21

纵向回缩率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46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绍兴市上虞区东关越州塑料厂

浙江省

PVC-U建筑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110×3.2mm

合格品

2019.3.6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47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绍兴市上虞区东关通讯塑料厂

浙江省

PVC-U建筑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75×2.3mm

合格品

20190324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落锤冲击试验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48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安徽康嘉塑胶建材有限公司

安徽省

硬聚氯乙烯(PVC-U)排水管

50×2.0mm

合格品

2019-04-12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49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安徽红叶塑胶有限公司

安徽省

建筑用聚氯乙烯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110×3.2mm

合格品

20190723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落锤冲击试验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50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圣大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110×en3.2mm

合格品

2019-07-15/(JQ-15)

纵向回缩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复检仍不合格

351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潍坊兴瑞塑料建材厂(普通合伙)

山东省

PVC-U实壁排水管材(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50×2.0mm

合格品

20190606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52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潍坊鑫通塑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PVC-U实壁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75×2.3mm

合格品

201914

拉伸屈服强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53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河南康钰管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110×en3.2mm

合格品

2019-07-21

密度,拉伸屈服应力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54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河南联邦塑化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

PVC-U排水管材(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75×en2.3mm

合格品

20190615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355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湖北冠塑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省

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110×3.2mm

合格品

2019-08-08

密度,拉伸屈服应力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涉嫌假冒

356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武汉亿丰塑胶有限公司

湖北省

PVC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2.0mm

合格品

2018-11-19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57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

湖北省

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110×3.2mm

合格品

2019-04-11

纵向回缩率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358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宁乡县回龙铺镇辉胜塑料管厂

湖南省

PVC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110×3.2mm

合格品

20190805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落锤冲击试验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59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宁乡县鑫马塑胶管厂

湖南省

PVC-U优质环保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75×2.3mm

合格品

20190813

密度,拉伸屈服应力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60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衡阳市业通塑胶有限公司

湖南省

纳米增强优质工程塑胶管材(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50×2.0mm

合格品

20190601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61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长沙市金太阳塑胶有限公司

湖南省

PVC-U建筑排水用优质硬聚氯乙烯管材

Φ110×3.2mm

合格品

20190727

密度,拉伸屈服应力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62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长沙联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

环保无铅排水用硬聚乙烯(PVC-U)管材(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50×2.0mm

合格品

20190422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63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长沙远亚塑胶有限公司

湖南省

PVC-U建筑用排水管材(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2.0mm

合格品

20181026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64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佛山宏至塑铸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PVC-U环保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110×3.0mm

合格品

2019-01-05

密度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65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佛山市南海德正塑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2.0mm

合格品

2019-06-18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66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佛山市南海狮山恒丰塑料厂

广东省

PVC-U管道(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2.0mm

合格品

2019-07-27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67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佛山市威宇塑料有限公司

广东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排水管)

dn50×2.0mm

合格品

2019-07-10

密度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68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广西扶绥奥丰管业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PVC-U建筑用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2.0mm

合格品

20181226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69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广西桂花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Φ50×2.0mm

合格品

20190722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70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重庆腾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重庆市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en2.0mm

合格品

201989

密度,拉伸屈服应力,落锤冲击试验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371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四川志辉翔雨管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75×en2.3mm

合格品

2019729

密度,拉伸屈服应力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372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四川省川汇塑胶有限公司

四川省

PVC-U高抗冲环保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75×en2.3mm

合格品

2019713

纵向回缩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373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贵州帝标塑胶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省

PVC-U建筑用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en2.0mm

合格品

2018-09-07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374

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及管件

贵州龙成塑料管业有限公司

贵州省

PVC-U排水管(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dn50×en2.0mm

合格品

2019330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落锤冲击试验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375

智能坐便器

乐家洁具(苏州)有限公司

江苏省

纽瑞智能马桶(智能坐便器)

A811351000

合格品

2019.7.15

输入功率和电流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376

智能坐便器

温州市福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智能坐便器

SJK-X5L

合格品

2019.7.19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377

智能坐便器

浙江和正智能卫浴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智能坐便器(智能坐便器)

H388A

/

2019-07-20

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378

淋浴用花洒

上海市外冈水暖器材厂

上海市

K型手握花洒

K

合格品

2019-03-20

管螺纹精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79

淋浴用花洒

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

陶瓷片密封水龙头

冰雕玉彻系列ART1424(无LOGO

合格品

2019-05-25

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流量,管螺纹精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80

淋浴用花洒

厦门市得尔美卫浴有限公司

福建省

花洒(淋浴用花洒)

DS1270-01

/

2019-08-06

耐腐蚀性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1

淋浴用花洒

泉州丽驰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多功能淋浴器(淋浴用花洒)

DN15/5871

合格品

2019-01-15

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2

淋浴用花洒

福建泉州隆得利厨卫有限公司

福建省

手持花洒

DN15 LD-051L

合格品

2019-07-23

流量,管螺纹精度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3

淋浴用花洒

福建箭龙厨卫有限公司

福建省

手持花洒

DN15 68127-301D

合格品

2019-07-10

流量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4

淋浴用花洒

佛山市顺德区出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淋浴用花洒

318-B1

合格品

2019-07-16

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5

淋浴用花洒

广东意牌卫浴有限公司

广东省

花洒系列(淋浴用花洒)

EP2058

合格品

2019-07-16

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86

淋浴用花洒

开平市嘉顿卫浴有限公司

广东省

塑料手持花洒

47081001CH

合格品

2019-05

管螺纹精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87

淋浴用花洒

鹤山市水都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单功能手持花洒

FDP103

合格品

2019-06-07

流量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88

聚乙烯(PE)管材

天津京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

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75×en6.8mm SDR11 PN1.6MPa

合格品

2019-08-05

灰分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389

聚乙烯(PE)管材

天津市亿富玛管业有限公司

天津市

PE100管材(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110×en6.6mm  SDR17 6m/

合格品

2019-05-132019-05-102019-05-112019-05-12

壁厚公差,灰分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90

聚乙烯(PE)管材

雄县和润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

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PE100 dn75mm×en6.8mm×6m PN1.6MPa SDR11

合格品

2019.08.01

壁厚公差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91

聚乙烯(PE)管材

山西新超越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省

PE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φ63×5.8 1.6MPa SDR11 PE100

合格品

2019.07.21

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392

聚乙烯(PE)管材

盘锦中顺塑料管材有限公司

辽宁省

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PE80 dn32 1.25MPa SDR11

合格品

2019.7.19

灰分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93

聚乙烯(PE)管材

吉林省荣亿工程管道有限公司

吉林省

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32 SDR11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7.9/201907080801

灰分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394

聚乙烯(PE)管材

上海正圆管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

PE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S5 PE100 dn25×en2.3mm SDR11 PN1.6输送饮用水

合格品

2019.07.30/2019.07.30

壁厚公差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95

聚乙烯(PE)管材

上海米兰管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市

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dn63×5.8mm PN1.6MPa SDR11 PE100

合格品

2019.06.04

静液压强度   20 100h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96

聚乙烯(PE)管材

昆山亿塑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dn50×en4.6 SDR11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7-28

壁厚公差,平均外径,氧化诱导时间,灰分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97

聚乙烯(PE)管材

浙江欣瑞管道有限公司

浙江省

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water PE100 dn75×en5.6mm SDR13.6 1.25MPa

合格品

2019-08-12/B20190805

灰分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398

聚乙烯(PE)管材

浙江沃迪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

PE100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PE100)管材)

DN25 SDR11 PN1.6MPa PE100输送饮用水用

合格品

2019720/190728

壁厚公差,平均外径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99

聚乙烯(PE)管材

江西忠塑管业有限公司

江西省

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25×en2.3mm SDR11 PN1.6MPa

合格品

2019-05-24/19052201A

灰分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00

聚乙烯(PE)管材

江西江雄管道有限公司

江西省

江雄HDPE100给水管

PE100 SDR17 dn90mm× en5.4mm PN1.0MPa

合格品

2019-08-09

壁厚公差,氧化诱导时间,灰分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01

聚乙烯(PE)管材

江西省得一康管业有限公司

江西省

给水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材

PE100 SDR11  dn25×2.3mm1.6MPa

合格品

2019-04-08

壁厚公差,平均外径,氧化诱导时间,灰分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02

聚乙烯(PE)管材

山东品源管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PE100 DN110 1.0MPa

合格品

2019.7.1

壁厚公差,平均外径,氧化诱导时间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403

聚乙烯(PE)管材

山东恒德塑胶有限公司

山东省

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32×en3.0 SDR11 PN1.6MPa

合格品

2019.8.18

灰分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404

聚乙烯(PE)管材

山东时雨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PE100给水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PE100 Φ63×4.7mm SDR13.6 PN1.25MPa

合格品

2019.5.5

灰分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405

聚乙烯(PE)管材

山东汇通达塑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HDPE100级给水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Φ32×3.0mm 1.6MPa SDR11

合格品

2019.4.10

灰分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406

聚乙烯(PE)管材

山东瑞德管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PE100 dn25mm×en2.3mm SDR11 PN1.6MPa

合格品

2019.8.5

平均外径,灰分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407

聚乙烯(PE)管材

山东盛达塑胶有限公司

山东省

PE100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PE100 SDR11 PN1.6MPa dn32mm×en3.0mm

合格品

2019.7.19

灰分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408

聚乙烯(PE)管材

山东阳谷恒泰实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PE100 dn90*en5.4 SDR17 1.0MPa

合格品

2019.08.03/B03J7B7

灰分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409

聚乙烯(PE)管材

南阳市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

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25×2.3mm SDR11 S5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8.06

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0

聚乙烯(PE)管材

开封通宇塑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给水用100级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32×3.0mm SDR11 S5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7.10

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1

聚乙烯(PE)管材

新乡市旺泰塑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90×5.4mm SDR17 S8 PN:1.0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7.20

壁厚公差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2

聚乙烯(PE)管材

河南中喷天润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PE100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50×4.6mm SDR11 S5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3.23

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3

聚乙烯(PE)管材

河南丰德管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HDPE100(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63×4.7mm SDR13.6 S6.3 PN:1.25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7.26

壁厚公差,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4

聚乙烯(PE)管材

河南元统管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25×2.3mm SDR11 S5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8.04

平均外径,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5

聚乙烯(PE)管材

河南公鹏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

PE100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63mm×5.8mm SDR11 S5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6.27

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6

聚乙烯(PE)管材

河南省源丰塑胶制造有限公司

河南省

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63×5.8mm SDR11 S5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5.19

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7

聚乙烯(PE)管材

河南远塑管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PE100级给水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63×4.7mm SDR13.6 S6.3 PN:1.25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7.22

壁厚公差,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8

聚乙烯(PE)管材

洛阳雅洁管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PE100级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32×3.0mm SDR11 S5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7.26

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19

聚乙烯(PE)管材

漯河市世通塑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世通健业牌PE给水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25×2.3mm SDR11 S5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8.12.09

壁厚公差,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20

聚乙烯(PE)管材

邓州市华诚管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

PE给水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50×4.6mm SDR11 S5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5.23

壁厚公差,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21

聚乙烯(PE)管材

湖南联兴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

HDPE100-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25×en2.3mm SDR11 PN1.6MPa PE 100

合格品

2019.4.28

壁厚公差,平均外径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22

聚乙烯(PE)管材

广东粤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给水管HDPE聚乙烯管材(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32mm en3.0mm SDR11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3.26

静液压强度   20 100h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23

聚乙烯(PE)管材

广东联弘管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联弘牌给水聚乙烯(PE)环保健康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25mm en2.3mm SDR11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1.10

壁厚公差,平均外径,氧化诱导时间,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24

聚乙烯(PE)管材

江门市宏图建材有限公司

广东省

HDPE健康饮用给水管(PE100)(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63mm en4.7mm SDR13.6 PN1.25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8.05

壁厚公差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25

聚乙烯(PE)管材

广西北部湾管业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饮用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管材)

dn32mm en3.0mm SDR11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07.08

壁厚公差,平均外径,灰分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

 

426

聚乙烯(PE)管材

重庆维斯顿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市

PE100给水管材(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DN63mm×5.8mm SDR11 PN1.6MPa PE100

合格品

201976

平均外径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27

聚乙烯(PE)管材

四川业峰管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32mm×en3.0mm×100m PN1.6MPa SDR11

合格品

2019-05-23/2019005403

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28

聚乙烯(PE)管材

四川川科塑胶有限公司

四川省

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32mm×en3.0mm×100m PN1.6MPa SDR11

合格品

2019-07-06

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29

聚乙烯(PE)管材

四川普拉恩管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高品质管材(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32mm×en2.4mm×100m PN1.25MPa SDR13.6

合格品

2019-07-13/A0052019071201

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30

聚乙烯(PE)管材

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

四川省

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40mm×en3.7mm×6m PN1.6MPa SDR11

合格品

2019-02-24

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31

聚乙烯(PE)管材

成都市华迪塑胶有限公司

四川省

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25mm×en2.3mm×6m PN1.6MPa SDR11

合格品

2019-03-24/AA20190320

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32

聚乙烯(PE)管材

成都市岷江自来水厂双流聚乙烯管材生产车间

四川省

清润牌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63mm×en4.7mm×6m PN1.25MPa SDR13.6

合格品

2019-07-22

壁厚公差,平均外径,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33

聚乙烯(PE)管材

高科建材(咸阳)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省

PE给水管材(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40mm×en3.7mm×6m PN1.6MPa SDR11

合格品

2019.07.22

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34

聚乙烯(PE)管材

甘肃先锋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甘肃省

HDPE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110mm×en6.6mm×6m PN1.0MPa SDR17

合格品

2019-08-04

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35

聚乙烯(PE)管材

西北永新集团甘肃管业有限公司

甘肃省

PE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PE100 dn75×en6.8mm×6m PN1.6MPa SDR11

合格品

2019-07-262019-07-27

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36

聚乙烯(PE)管材

昌吉市万山红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HDPE给水管(给水用聚乙烯PE管)

PE80 dn32mm×en2.4mm×200m PN1.0MPa

合格品

2018-11-20

壁厚公差,灰分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37

人民币鉴别仪

平阳欣阳电子有限公司

浙江省

人民币鉴别仪(点验钞机)

JBYD-XY6000B);AC220V 50Hz 80W 1A

合格品

20197

接地电阻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38

人民币鉴别仪

杭州科凡电子有限公司

浙江省

人民币鉴别仪

JBY D KY0888C);AC220V 50Hz 0.5A

合格品

2019-03-05

抗电强度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39

消防水带

扬州市东盛消防救生装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

有衬里消防水带

10-65-25-涤纶长丝/涤纶长丝-聚氨酯

合格品

2019-05-15

附着强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440

消防水带

扬州荣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江苏省

有衬里消防水带

16-65-25-涤纶长丝/涤纶长丝-聚氨酯

合格品

2019-06-16

热空气老化性能,附着强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441

消防水带

高邮市双龙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

有衬里消防水带

13-65-20-涤纶长丝/涤纶长丝-聚氨酯

合格品

2019-06-17

爆破压力,附着强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442

消防水带

中莲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有衬里消防水带

8-65-20-涤纶长丝/涤纶长丝-塑料

合格品

201907

附着强度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443

消防水带

福建省华龙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福建省

有衬里消防水带

10-65-25-涤纶纱/丙纶长丝-塑料

合格品

2019-07-15

热空气老化性能,附着强度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444

消防水带

福建省金扇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福建省

有衬里消防水带

8-65-25-涤纶长丝/涤纶长丝-聚氨酯

合格品

201907

热空气老化性能,黏附性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445

锁具

万嘉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

机械防盗锁

FDS-B-I/WJ-A8

B

2019.07.19

执手静拉力及执手扭矩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46

锁具

亚萨合莱佳卫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机械防盗锁

FDS-P11(左)

A

20190514

互开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447

锁具

永嘉县豪邦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省

球形柱式门锁

607

B

2019.07.24

互开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48

锁具

永嘉县雅力五金装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执手门锁(弹子插芯门锁)

D28-A12青古

合格品

2019.04.20

方舌轴向静载荷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49

锁具

浙江巨力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省

弹子插芯门锁

ST 30普通 LS9693

合格品

2019.07

互开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50

锁具

浙江聚威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省

插芯门锁

JW-28311

合格品

2018.10.20

互开率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451

锁具

中山市东升镇护家神五金厂

广东省

高级球形门锁

5831 高边月牙

B

2019.8.13

互开率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国家建筑五金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52

锁具

中山市小榄镇名固金属制品厂

广东省

高级球形门锁

5791钢高边沙光铜胆

B

2019.8.9

互开率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国家建筑五金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53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天津泰义特金属包装有限公司

天津市

钢提桶

20L

Ⅰ级

 2019.8.16

耐跌落性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54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天津兴垚制桶有限公司

天津市

钢桶

208L 闭口

Ⅱ级

2019.8.4

液压试验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55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天津市有发金属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天津市

钢提桶

20L

Ⅰ级

2019.7.11/19-07-02

耐液压性,耐跌落性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56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石家庄市油漆厂金鱼漆业分厂

河北省

工业用薄钢板圆罐

4L

Ⅱ级

2019.7.22

跌落试验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457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太原清徐大运文件柜有限公司

山西省

钢提桶

20L

Ⅰ级

2019-7-9

耐跌落性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58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宜兴市华生制桶厂

江苏省

钢桶

208L 闭口

Ⅰ级

2019-6-22

液压试验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59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宜兴市强恒印铁制罐有限公司

江苏省

工业用薄钢板圆罐

11L

Ⅱ级

2019-08-08

气密试验,液压试验,跌落试验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460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杭州奇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钢桶

200L闭口

Ⅰ级

2019.8.7

液压试验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461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青岛三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省

钢提桶

20L

Ⅱ级

2019.4.18/S20190418-02

耐跌落性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62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四川晶汇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

工业用薄钢板圆罐

 1L

Ⅱ级

2019.7.25

跌落试验

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

 

463

安全网

江苏飞达安全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安全网

P-3×6m

合格品

201905

筋绳断裂强力

威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64

安全网

泰州市大华化纤厂

江苏省

密目式立网

ML-1.8×6.0M  聚乙烯 B

合格品

2019712

断裂强力×断裂伸长

威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65

安全网

泰州市常沪线网有限公司

江苏省

阻燃密目网

1.8×6m B级)

合格品

2019624

断裂强力×断裂伸长,阻燃性能

威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66

安全网

泰州市飞特尼龙绳网带有限公司

江苏省

安全网

P-3×6m

合格品

20197

系绳间距及长度

威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67

安全网

怀宁县金马制网厂

安徽省

密目式安全立网

ML-1.8×6.0  A

合格品

20190118

阻燃性能

威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68

安全网

莆田市荔城区顺发网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顺发牌密目式安全网

ML宽×长(1.8m×6m)阻燃A

合格品

2019.05.28

耐冲击性能

威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69

安全网

济南吉臣化纤制品厂

山东省

安全平网

P-3×6

合格品

2019.07.18

系绳间距及长度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470

安全网

济南誉华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省

安全网(安全平网)

P-3×6

合格品

2019.07.07

系绳间距及长度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471

安全网

内江市金兆劳保用品厂

四川省

安全网(密目式安全立网)

ML-1.8×6m B

合格品

201972

断裂强力×断裂伸长、开眼环扣强力、耐冲击性能

中国商业联合会百货劳保用品商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天津)

 

472

保护足趾安全(防护)鞋

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

广东省

保护足趾安全鞋

 40码、41码、42

合格品

2019-08-01

外底耐折性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473

摩托车轮胎

天津市晟祥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天津市

摩托车轮胎

3.50-10 6PR 56J

合格品

2019-06-12

磨耗标志高度

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轮胎及橡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74

摩托车轮胎

江苏奔腾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TH618 4PR TT三轮车专用胎(摩托车轮胎)

3.00-12 4PR 47J

合格品

2019-07-10

强度性能

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轮胎及橡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75

摩托车轮胎

蚌埠伊诺华轮胎有限公司

安徽省

摩托车轮胎

90/90-10 4PR 50J

合格品

2019-06

外缘尺寸(外直径)

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轮胎及橡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76

摩托车轮胎

日照悍马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省

摩托车轮胎

3.25-16 6PR 55G

合格品

2019-05

强度性能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477

摩托车乘员头盔

上海赛扬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

摩托车乘员头盔

A类全盔T18M560mm-580mm

合格

2018.09.20/SY20180920-1

耐穿透性能(穿透性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78

摩托车乘员头盔

丽水市东升汽车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

浙江省

摩托车乘员头盔

JK-316  M

合格品

2018.09

吸收碰撞能量性能(壳体)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

 

479

摩托车乘员头盔

乐清市登峰摩配有限公司

浙江省

摩托车乘员头盔

DF-201M M 半盔

合格品

2019.06.28

吸收碰撞能量性能(壳体)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

 

480

摩托车乘员头盔

浙江和汇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摩托车乘员头盔

HH-606  M  半盔

合格品

2019.06.18/20190618

吸收碰撞能量性能(壳体)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

 

481

摩托车乘员头盔

金华博凯摩配有限公司

浙江省

摩托车乘员头盔

OF504L59-601/1,500Grs

合格品

2019.06

吸收碰撞能量性能(壳体),耐穿透性能(壳体)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

 

482

摩托车乘员头盔

佛山市伟朗摩托车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摩托车乘员头盔

全盔A类 中号 WL-802

合格品

2019.07.01/20190701

佩戴装置强度性能(伸长量),佩戴装置强度性能(损坏情况),佩戴装置强度性能(解开装置),护目镜(材料)

武汉汽车车身附件研究所有限公司

 

483

摩托车乘员头盔

广州市劲越头盔有限公司

广东省

摩托车乘员头盔

-B-510A,中号,A类全盔

合格品

2019.07.05

吸收碰撞能量性能(壳体)

武汉汽车车身附件研究所有限公司

 

484

摩托车乘员头盔

美联运动器材(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省

摩托车乘员头盔

B类(半盔)ML-081M)中号(M

合格品

2019.06.10

吸收碰撞能量性能(壳体)

武汉汽车车身附件研究所有限公司

 

485

电冰箱

宁波坂田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冷藏冷冻箱

BCD-105 220V50Hz  0.8A R600a

合格品

20181123

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86

电冰箱

宁波欧品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冷藏冷冻箱

BC-58 220V50Hz 0.5A R600a

合格品

2018710

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87

电冰箱

宁波肯通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冷藏冷冻箱

BCD-56

合格品

2018.10

储藏温度,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88

电冰箱

宁波长城之星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冷藏冷冻箱

BCD-58

合格品

19-06-06

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89

电冰箱

慈溪市一熊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家用电冰箱(冷藏冷冻箱)

BCD-50

合格品

2019-08

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0

电冰箱

慈溪市远东冰箱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冷藏冷冻箱

BCD-106B

合格品

2019.04.03

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1

电冰箱

浙江日普电气有限公司

浙江省

冷藏冷冻箱

BCD-58A118 220V50Hz 0.6A R600a

合格品

2019815

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2

电冰箱

滁州现代电器有限公司

安徽省

冷藏冷冻箱

BCD-302ZMFGA 220V 50Hz  0.7A  R600a

合格品

2019.5

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3

电冰箱

东莞市大松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冰箱

BCD-98KL

合格品

2019-08

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4

电冰箱

中山市奥凌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冰箱

BCD-98

合格品

2019-08

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5

电冰箱

佛山市津晶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电冰箱

BCD-118B

合格品

20190425

储藏温度,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6

电冰箱

深圳容声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冷藏冷冻箱

BCD-118T

合格品

2019.07

储藏温度,总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7

电烤箱及烘烤器具

南京达盈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省

蒸烤一体机

ZK50B 220V 50Hz 烤:2600W 蒸:1800W 50L

合格品

OY1807250014OY1807250022OY1807250002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8

电烤箱及烘烤器具

永康市绿阳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烤炉(光波烤炉)

LY-005 220V 50-60Hz 1390W

合格品

2019.4.112019.4.10

机械强度,输入功率和电流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499

电烤箱及烘烤器具

永康市舒氏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烧烤炉

SS-B1 220V 50Hz 2000W

合格品

2018-10-2018-06-

接地措施,输入功率和电流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00

电烤箱及烘烤器具

浙江金华富朗德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烤炉

CR-5070 220V 50Hz 1400W

合格品

2019725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01

室内加热器

嘉兴奥睿德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室内加热器(多功能取暖器)

QP1A-716B 2600W

合格品

2019.7.12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02

室内加热器

嘉兴市秀洲区王店拼途电器厂

浙江省

多功能取暖器

600H-3060B 2850W

合格品

2019.7.23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03

室内加热器

嘉兴市美菱电气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室内加热器

ML-60FN8 2450W 220V 50Hz IPX2

合格品

2019-08-22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04

室内加热器

嘉兴楚乐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多功能取暖器

CH10 220V 50Hz 2650W  IPX2

合格品

2019-08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05

室内加热器

浙江云普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多功能取暖器

YP315-1 2400W

合格品

2019.7.19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06

室内加热器

厦门视贝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室内加热器(多功能浴霸)

YB02-411A-1 1180W 220V 50Hz

合格品

2019-08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07

室内加热器

佛山市顺德区朗高电气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室内加热器

RZ-613401-21-LB 220V 50Hz 2040W

合格品

2019-06-18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08

储水式电热水器

中山市家佳乐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储水式电热水器

DSZF-80 220V50Hz 80L 2000W

合格品

2019416

能效等级(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09

储水式电热水器

中山市帕科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热水器

A-5518 220V50Hz 18L 5500W

合格品

2019.07.24

能效等级(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10

储水式电热水器

中山市思特尔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储水式电热水器

DSZF-40Y 220V50Hz 2000W 40L IPX4

合格品

2019415

能效等级(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11

储水式电热水器

中山市比德斯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储水式电热水器

BDS-5.5DS  220V50Hz 5.5L 1500W

合格品

20190722

能效等级(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额定容量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12

储水式电热水器

中山市沙克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储水式电热水器

DSZF-40 40L  2000W 0.6MPa IPX4 220V50Hz

合格品

20198

能效等级(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能效等级(热水输出率)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13

储水式电热水器

中山市金本多田厨卫有限公司

广东省

储水式电热水器

DSZF-40A 220V 50Hz 40L 2.0kW IPX4

合格品

20190712

能效等级(热水输出率)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14

储水式电热水器

佛山市顺德区康琳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储水式电热水器

KL-YT50-18T 220V 50Hz 2000W

合格品

2019717

能效等级(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15

储水式电热水器

广东汉诺威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储水式电热水器

HNV55S-30a 220V 50Hz 5500W 30L

合格品

2019.07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16

储水式电热水器

广东韦斯华电器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省

储水式电热水器

ST-A8-1 220V50Hz 6L 1500W

合格品

201842

能效等级(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能效等级(热水输出率),额定容量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17

储水式电热水器

广东顺德托马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储水式电热水器

TMS-50YT 220V 50Hz 2000W 50L

合格品

2019-08-02

能效等级(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18

电饼铛

永康市欣欣电器厂

浙江省

电饼铛

XX120-34 1300W 220V50Hz

合格品

2019-07-31

输入功率和电流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19

电饼铛

永康市海丰五金电器厂

浙江省

悬浮式电饼铛

HF-801 220V50Hz 1200W

合格品

2019.8.23

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20

电饼铛

永康市飞浦电器厂

浙江省

电饼铛

SY-6653 1200W 220V 50Hz

合格品

2019-07-20

发热,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21

电饼铛

浙江炊大王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雅悦电饼铛

D32 220V50Hz 1200W

合格品

20180713

发热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22

微型计算机

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屏式电脑(微型计算机)

12DC5A A20-3140S2N HWS001

合格品

2019-08-18

辐射骚扰场强

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23

打印机

上海万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

便携式标签打印机

12VDC1A QR-380A

合格品

2019.07

辐射骚扰(1GHz以下)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524

打印机

浙江沧田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针式打印机

AC185-240V50/60Hz1A DT850K

合格品

2019.07

产品能效等级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525

打印机

广州亦朗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省

平推票据打印机

DC24V,2A L-730KII

合格品

2019.6.8

产品能效等级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26

打印机

广州市大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热敏票据打印机

12Vdc,2.5A FP-V58WGC

合格品

2019.7.29

辐射骚扰(1GHz以下)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27

打印机

深圳市弘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热敏打印机

24Vdc,2.5A; HOP-E801

合格品

2019.7.10

辐射骚扰(1GHz以下)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涉嫌假冒

528

织物蒸汽机

上海合为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

蒸汽挂烫机

H-508 220V 50Hz 2000W

合格品

2019.05.16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29

织物蒸汽机

余姚合为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蒸汽挂烫机

H-508 220V 50Hz 2000W

合格品

2019.07.01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30

织物蒸汽机

宁波凯悦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豪华型挂烫机

KY1328 220V 50Hz 1750W

合格品

2019.04.08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31

织物蒸汽机

宁波誉邦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手持蒸汽挂烫机

YB-858-1 220V 50Hz 1300W

合格品

2019.06.05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32

织物蒸汽机

慈溪市共晟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蒸汽挂烫机

GS-688 220V 50Hz 1800W

合格品

2019.07.05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33

织物蒸汽机

慈溪市珍琪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多功能蒸汽挂烫机

ZQ-188B 220V 50Hz 1800W

合格品

2019.06.08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接地措施,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34

织物蒸汽机

慈溪市苏创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挂烫机

XW-288 220V 50Hz 1800W

合格品

2019.07.16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35

织物蒸汽机

缙云县盛达缝制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省

蒸汽挂烫机(织物蒸汽机)

ST208 220V 50Hz 1650W

合格品

2019.08.08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536

织物蒸汽机

佛山市新力佳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手持式挂烫机

XG-AS02 220V 50Hz 1000W

合格品

2018.07.06

接地措施,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螺钉和连接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37

织物蒸汽机

佛山市顺德区盛熙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蒸汽挂烫机

GS6116D 220V 50Hz 1800W

合格品

2019.05.28

接地措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38

织物蒸汽机

广东顺德诠品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手持挂烫机

QST1000-1A 220V 50Hz 1000W

合格品

2019.01.12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539

电源适配器

制造商:翌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厂:翌胜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源适配器

EA10721B-240 输入:100-240V~,2.0A50-60Hz 输出:24VDC 3.0A

合格品

2019年第20

辐射骚扰场强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540

电源适配器

福建鹏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电源适配器

PT35-0900250 220V 50Hz 40mA

合格品

2018620

平均效率能效限定值,空载状态能效限定值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41

电源适配器

山东新康威电子有限公司

山东省

智能快充适配器

NCADA30W2C 输入:100-240V 50/60Hz 0.4A MAX  输出:5VDC 3A9VDC 3A12VDC 2A15VDC 2A

合格品

2019-04

发热要求,电气绝缘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42

电源适配器

东莞市中维畅想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输入:100-240Vac, 50/60Hz,0.3A; 输出:12Vdc,1000mA ZWCX251-P1201000

合格品

20198

直插式设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43

电源适配器

东莞市港奇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开关电源适配器

输入:100-240V, 50/60Hz,0.3A Max; 输出:5.0Vdc,2.0A BZ10-050200-CC

合格品

1906BZ

发热要求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44

电源适配器

东莞市皇育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BI12TC-050200-BdC 输入:100-240V50/60Hz 0.5A 输出5VDC 2A

合格品

201811

发热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45

电源适配器

东莞市锐坤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AC-CRK-007052100 输入:100-240V 50/60Hz 0.4A 输出:5.0VDC 2100mA 单口最大2100mA

合格品

2019.7

发热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46

电源适配器

中山市东凤镇富星五金电器厂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220V50Hz 0.8AMax FX-1200M0500

合格品

2019.06

平均效率能效限定值,空载状态能效限定值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547

电源适配器

佛山市迪智电源有限公司

广东省

适配器/充电器

输入:100-240V, 2.0A,50/60Hz; 输出:12.0Vdc,4.0A; DSS48-1204000

合格品

2019.07

平均效率能效限定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48

电源适配器

惠州市陆和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100-240V0.6A 50-60Hz LSA-DB050020

合格品

201907

导体的端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549

电源适配器

深圳市安耐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AS013Z-0501000CU 输入:100-240V 50/60Hz 输出:5.0VDC1.0A

合格品

201846

发热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50

电源适配器

深圳市德勤盛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Q300 Pro 输入:220-240VAC50/60Hz 0.5A 输出:5VDC 2.4A9VDC 2A12VDC 1.5A

合格品

2019-07

发热要求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51

电源适配器

深圳市锐讯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输入:AC 100-240V, 50/60Hz,0.15A; 输出:DC 5V,1.0A Y-720

合格品

2019-02-18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52

电源适配器

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100-240V50/60Hz 0.25A PS06H050K 1000CU

合格品

2019327

发热要求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复检仍不合格

553

电源适配器

深圳正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配适器

ZESS-0501000C AC100-24050/60Hz 0.3A DC5.0VDC 1.0A

合格品

20196

发热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54

电源适配器

制造商:蓝铁控股有限公司
生产厂:东莞市皇育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开关电源

BI12T-050100-BdCU AC100-240V50/60Hz 0.5A DC5VDC 1A

合格品

2018年第36周(9月)

发热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55

电炖锅

佛山市塑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多功能电炖锅

SJ-120 220V50Hz 900W

合格品

2019.4.27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56

电炖锅

佛山市水晶宫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炖锅

DFTZ80Q 220V50Hz 480W

合格品

201914

发热,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57

电炖锅

潮州市潮安区东凤下张五金厂

广东省

电炖锅

XB-H35 3.5L 220V 50Hz 235W

合格品

20196

接地措施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58

电风扇

慈溪市程若电器厂

浙江省

(台、落、壁、转页)扇(落地扇)

FS40-201 400mm 220V  50Hz 60W

合格品

2019.6.5

噪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59

电风扇

池州市迅达电器厂

安徽省

电风扇

FS-40-T 350mm 220V 50Hz  45W

合格品

2019.6.21

噪声,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60

电风扇

莘县武阳家用电器厂

山东省

仙韵牌台扇

FT1-40B  400mm 220V 50Hz  45W

合格品

20190530

噪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61

电风扇

中山市同汇机电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风扇(落地扇)

FS-50 220V 50Hz 150W 500mm

合格品

20198

噪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62

电风扇

中山市春凯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落地电风扇

FS40-88R 220V 50Hz 45W

合格品

2019.04

机械强度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63

电风扇

中山市智琪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落地扇

FS-40-C2 220V 50Hz 50W

合格品

2019.06

噪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64

电风扇

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鸿钻家用电器厂

广东省

台扇

FT-40 220V 50Hz 55W 400mm

合格品

2019.4

风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65

电风扇

佛山市南海德玲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台扇

FT-40A 400mm  220V 50Hz 60W

合格品

20195

噪声,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66

电风扇

佛山市多丰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台扇

FT-188 220V 50Hz

合格品

2019429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67

电风扇

佛山市彩钻五金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落地扇

FS40-L18 220V50Hz 60W

合格品

2019.6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稳定性和机械危险,风量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68

电风扇

佛山市海也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豪华台扇

HYFT16 220V 50Hz 60W

合格品

2019-4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69

电风扇

佛山市顺德区优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豪华落地扇

FS1428 220V 50Hz

合格品

2019.7.2

噪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70

电风扇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乐信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落地扇

FS-40J5 220V 50Hz 400mm 60W

合格品

2019.6.20

噪声,机械强度,能效等级(能效值),风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71

电风扇

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

落地扇

FS-45S 220V 50Hz 450mm 125W

合格品

20198

机械强度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572

投影机

上海仪电电子多媒体有限公司

上海市

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100-240V 50/60Hz 2.5A  SNP-W321UT

合格品

20190724

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电阻,电源端子和电信端口的传导骚扰(电源端子骚扰电压和电信端口传导共模骚扰),辐射骚扰场强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73

投影机

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省

投影仪

18V10A XK03E

合格品

2019.8

投影光效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74

空气净化器

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市

空气净化器(布朗气象站)

BAP-310W 电源适配器输入 100-240V50/60Hz 1.5A 输出 24V 2.5A

合格品

2018.11.18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75

空气净化器

范罗士办公用品(苏州)有限公司

江苏省

空气净化器

KJ340F-AMIIIS AC220V 50Hz 109W

合格品

2018.09.10

净化能效,噪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576

空气净化器

厦门乐尔电器有限公司

福建省

空气净化器

LAF6003 DC12V 15W(开关电源适配器输入:100-240VAC 50/60Hz 0.5A 输出:12V 1000mA)

合格品

2018.11.20

净化能效,连续骚扰电压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77

空气净化器

深圳市致尚智品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惠璞森空气净化器

EYW-20 AC220V 50Hz 36W

合格品

2018716

洁净空气量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78

空气净化器

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

广东省

空气净化器

JK-KJ300F-A01 AC220V50Hz 50W

合格品

2019.1.18/3000329182000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噪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579

空气净化器

爱普瑞环保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全效净化器

XJR-608 AC220V 50Hz 30W

合格品

2019724

连续骚扰电压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80

空气净化器

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空气净化器 T02

KJ750F-T02 220V/AC 50Hz 70W

合格品

2019527/37767A07588119998,37771A26457793319,37772A06551401489

洁净空气量,净化能效,连续骚扰电压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581

空气净化器

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STR-100 220VAC 50Hz  58W

合格品

2018.11.28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连续骚扰电压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82

空气净化器

广东正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空气净化器

JH-1702 220V50Hz 60W

合格品

20198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连续骚扰电压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83

空气净化器

珠海汉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TIFG01-A 220V50Hz 32W

合格品

2019.7.09/20190709004,20190709013,20190709027

洁净空气量,净化能效,连续骚扰电压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84

空气净化器

佛山市顺德区韩帅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F13 220V50Hz 45W

合格品

2019.7.26/JHQ020715260,JHQ020715259,JHQ020715261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净化能效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85

液晶显示器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显示器

MLHX240EDC12V2.5A

合格品

43657

辐射骚扰(1GHz以下)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国家笔记本电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586

液晶显示器

东莞市海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显示器

A22DC12V2A

合格品

HY201904030005HY201904030011HY201904030009

发热要求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87

液晶显示器

深圳市惠冠伟业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显示器

Q2412V2.5A

合格品

HG240618192503468HG240618192503467HG240618192503469

辐射骚扰(1GHz以下)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88

液晶显示器

北海世纪联合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液晶显示器

27G6GDC12V3A

合格品

43647

辐射骚扰(1GHz以下)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国家笔记本电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589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

上海莜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

智能负离子电吹风

CF002 220V 50Hz 1300W

合格品

2019.04

连续骚扰电压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590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

宁波博尔盛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吹风

BRS-801B 220V 50Hz 2000W

合格品

2019.7.20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91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

佛山市名尚美容美发仪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毛发定型器(焗油烘发器)

XJ-201 220V 50Hz 620W

合格品

2019.5.5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螺钉和连接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92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

揭阳市信达满五金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吹风

6688 2200W 220V 50Hz

合格品

2019-06-06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93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

广州市风霸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吹风

BA-2690  220V-240V 50Hz 2200W-2400W

合格品

2018-5-21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594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

广州市惠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蒸汽美容器

Z1-15A 220V 50Hz 280W

合格品

2018-07

连续骚扰电压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595

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

广州市健峰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吹风

JF4009  220V 50Hz 1500W 

合格品

2018-11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96

彩色电视机

佛山市正凯乐鑫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110V-240V 50/60Hz 45W LED32UA8200

合格品

2019.1.28/110

能效指数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97

彩色电视机

广州山水互联视界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互联网智能电视

AC 100-240V 50/60Hz 108W UA40PR

合格品

20198

能效指数,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598

彩色电视机

广州市康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彩色电视机

100V-240V 50/60Hz 55W LED32K360

合格品

2019-05-28

被动待机功率,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599

彩色电视机

广州市英格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高清液晶电视

AC100-240V 50/60Hz 48W UA320D

合格品

2019-06

能效指数,辐射骚扰场强,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00

彩色电视机

广州市鸿腾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100-240V 50/60HZ 60W-110W 32EAYYS

合格品

201985

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601

彩色电视机

广州德松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100-240V 50/60Hz 75W LED-DS50-4018

合格品

20197

电源端骚扰电压,辐射骚扰场强,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通用电子元器件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02

彩色电视机

广州美美顺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

100-240V 50/60Hz 75W 32A1

合格品

2019710

电源端骚扰电压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603

彩色电视机

彩迅工业(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省

32″液晶电视机

220V 50Hz 56W CX32P2S

合格品

20194

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604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市

西门子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5EX84561NC01 插座: 最大10A 250V~ 最大2500W(配60227IEC53 3×1mm²) USB模块额定输入:100-250V~,50/60Hz0.4A USB模块额定输出:5VDC 3.1A 单口额定输出:5VDC 2.1A(仅适用于海拔5000m以下地区安全使用)

合格品

2019.5.3

1GHz以下辐射骚扰,延长线插座的结构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605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上海小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W35C-11 插座: MAX 2500W MAX 10A 250V~(配60227IEC53 3×1.0mm²);USB输入:100-250V 50/60Hz 0.6A MAXUSB输出:5VDC 2.1A(单口最大输出:5VDC 2.1A)(仅适用于海拔2000米及以下)

合格品

2019.06.12

延长线插座的结构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606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慈溪市吉羊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F04U插座:MAX 10A 250V MAX 2500W (配60227IEC53 3×1mm²);USB输入:100-250V~,50/60Hz0.4AUSB输出:5VDC 2.4A (单口输出最大2.4A) (仅适用于海拔2000米及以下;仅适用于非热带气候条件)

合格品

201975

1GHz以下辐射骚扰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607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泰力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KH-818 插座: MAX 10A 250V MAX 2500W (配60227IEC53 3×1mm²)USB输入:AC220V50Hz0.5A USB输出:DC5V1.0A(×2(仅适用于海拔2000米及以下,仅适用于非热带气候条件)

合格品

DT.19.06.12

延长线插座的结构,弯曲试验,电气间隙、爬电距离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608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广州市翼德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WF-112: MAX 2500W MAX 10A 250V~(配60227IEC53 3×1mm²);USB输入:180-240V~,50/60HZ0.5AUSB输出:单口 5Vdc 2.4A(总输出:5Vdc 3.1A 15.5W)(仅适用于海拔5000米及以下)

合格品

201944

延长线插座的结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09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广州英阪田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102B 插座:MAX 2500W MAX 10A 250V~(配60227IEC53 3×1mm²);USB输入:110-240V50/60Hz 0.25AUSB输出:5VDC 2.1A,单口最大输出1.8A(仅适用于海拔2000米及以下;仅适用于非热带气候条件)

合格品

2019529

尺寸检查,延长线插座的结构,弯曲试验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10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揭阳空港经济区富锋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FF-031 插座: MAX 2500W MAX 10A 250V~(配60227IEC53 3×1mm²);USB模块输入:220-240V~,50/60Hz0.5AMAXUSB模块输出:5VDC 3.0A MAX(仅适用于海拔5000米及以下)

合格品

2019410

1GHz以下辐射骚扰,延长线插座的结构,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通过密封胶的距离,电气绝缘,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耐热,防触电保护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11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深圳中喵文化有限公司

广东省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IK3435() 插座: MAX 2500W MAX 10A 250V~(配60227IEC53 3×1mm²);USB输入:100-240V~,50/60HzUSB输出:5VDC3.1A

合格品

2019-07-12

弯曲试验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12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深圳呯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PPCZ-01D 插座:MAX 2500W MAX 10A 250V~(配60227IEC53 3×1mm²);USB输入:100-240V~,50/60Hz0.5AUSB输出:5VDC 2.4A(单口),USB总输出:5VDC 3.1A 15.5W(仅适用于海拔5000米及以下)

合格品

2019212

延长线插座的结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13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爱米士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省

带电源适配器的延长线插座

US1CN(白色) 插座: MAX 2500W MAX 10A 250V(60227TEC53 3×1mm²)USB输入: 100-250V~,50/60Hz0.5AUSB输出: 5VDC 2.4A(单口USB),总输出: 3.1A(仅适用于海拔5000米及以下)

合格品

20181228

尺寸检查,延长线插座的结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14

电动工具

南通市黑牛电动工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锤

9926-1 220V~ 850W

合格品

/

端子骚扰电压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15

电动工具

永康市狮王工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锤

Z1C-SW-28220V~1180W

合格品

2019.6.10

机械危险,电源联接和外接软线

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16

电动工具

永康市金帝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锤

Z1C-YH-26 220V~1100W

合格品

2019.06.25

电源联接和外接软线

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17

电动工具

浙江奔宇工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锤

Z1C-ZT3-26 220V~ 780W

合格品

2019.04.05

发热

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复检仍不合格

618

电动工具

浙江意达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角磨(角向磨光机)

S1M-DB19-100 220V~ 750W

合格品

201809291/201809217/201809329

结构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电动工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19

电动工具

浙江腾洋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锤钻(电锤)

Z1A2-26SRE 220V~ 780W

合格品

19.5.30

骚扰功率

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20

电动工具

金华市邦恒工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角向磨光机

S1M-SH-1008 220V~750W

合格品

201973

骚扰功率

中认尚动(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621

电力变压器

上海工业变压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

电力变压器

S13-M-125/10

合格品

2019-07

负载损耗测量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622

电力变压器

常州华迪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

江苏省

干式变压器

SCB12-1000/10

合格品

20196

温升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23

电力变压器

常州市光辉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力变压器

S11-M-400/10

合格品

20197

雷电冲击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24

电力变压器

江苏亨特集团华特电气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力变压器

SL11-M-250/10

合格品

20192

温升试验,负载损耗测量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25

电力变压器

江苏源通电气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力变压器

S13-M-630/10

合格品

20197

温升试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损耗测量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626

电力变压器

东亮电气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力变压器

S11-M-80/10

合格品

20189

温升试验,负载损耗测量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627

电力变压器

红旗集团温州变压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液浸式电力变压器

S11-M-250/10

合格品

20194

温升试验,负载损耗测量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628

电力变压器

航变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液浸式电力变压器

SL11-M-500/10

合格品

201812

温升试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损耗测量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629

电力变压器

江西红日变电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省

干式电力变压器

SCB10-250/10

合格品

201810

空载损耗测量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630

电力变压器

河南豫电电气有限公司

河南省

电力变压器

S13-M-630/10

合格品

201811

温升试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损耗测量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31

电力变压器

新昇电气有限公司

湖北省

电力变压器

S13-M-400/10

合格品

20195

空载损耗测量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632

电力变压器

武汉万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湖北省

电力变压器

S13-M-100/10

合格品

20197

负载损耗测量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633

电力变压器

广东紫光电气有限公司

广东省

油浸式电力变压器

S11-M-200/10

合格品

20196

温升试验,负载损耗测量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34

电力变压器

北海银河科技变压器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干式变压器

SCB10-1250/10

合格品

20197

负载损耗测量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35

电力变压器

西安西高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陕西省

干式变压器

SCBL10-800/10

合格品

2019-04

局部放电测量,温升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636

电线电缆

北京九洲通电缆厂

北京市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0.6/1 3×10

合格品

2019-1-20

护套最薄处厚度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特种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北))

 

637

电线电缆

百川电缆有限公司

河北省

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LV-0.6/1  4×50

合格品

2018917

护套失重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38

电线电缆

沈阳北方塑力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辽宁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LV 0.6/1kV 5×16 YJLV-0.6/1 5×16

合格品

2019.03.19

护套失重试验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639

电线电缆

齐齐哈尔市五弘线缆制造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

低压防老化(额定电压1kV铝芯交联聚乙烯绝缘架空电缆)

JKLYJ-1 1×35

合格品

2019-5-18

绝缘热延伸--冷却后永久伸长率(%),绝缘热延伸--载荷下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特种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北))

 

640

电线电缆

上海朗达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市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0.6/1KV 3×4+1×2.5YJV-0.6/1 3×4+1×2.5

合格品

2018825

绝缘收缩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41

电线电缆

上海权惠电线电缆厂

上海市

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2×1

合格品

2019726

曲挠试验,曲挠试验后浸水电压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42

电线电缆

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市

交联聚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22-0.6/1 3×10

合格品

2018410/DFH0410DL09

护套失重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43

电线电缆

扬州市伟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轻型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2 (RVV) 300/300V 2×0.5

合格品

2019-07-09

护套平均厚度

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644

电线电缆

扬州恒通通讯光缆有限公司

江苏省

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 (RVV) 300/500V 2×1

合格品

2019-07-04

护套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

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645

电线电缆

江苏远大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VV 3×6VV 0.6/1kV 3×6

合格品

2019-7-2

绝缘平均厚度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

 

646

电线电缆

江苏金好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 0.6/1kV 3×4

合格品

2019512

护套失重试验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

 

647

电线电缆

海悦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 0.6/1kV 5×16mm²(YJV-0.6/1 5×16

合格品

20190617

护套失重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48

电线电缆

苏州沃巴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无卤低烟阻燃C类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无卤低烟阻燃C类电力电缆)

WDZC-YJY 0.6/1kV 5×10

合格品

201973/VB-SC-190703-03

绝缘热延伸--载荷下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649

电线电缆

台州鑫鹏特种电缆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普通聚氯乙烯绝护套软线(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IEC53(RVV)300/500V 3×0.75

合格品

2019724

曲挠试验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650

电线电缆

浙江宏策电缆有限公司

浙江省

阻燃型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控制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控制电缆)

ZC-KYJV 450/750V 5×1.5mm² (ZC-KYJV 450/750 5×1.5)

合格品

2018.11.10

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651

电线电缆

浙江晨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ZC-YJV-0.6/1 4×35

合格品

2019718

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仍不合格

652

电线电缆

温州市电缆厂

浙江省

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电线(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3×1.5

合格品

2019.3.13

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653

电线电缆

江西美园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省

铜芯低烟无卤阻燃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无卤低烟阻燃C类电力电缆)

WDZC-YJY 0.6/1kV 5×6mm²(WDZC-YJY-0.6/1 5×6

合格品

2019-07-30

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654

电线电缆

商丘市民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河南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无卤低烟阻燃A类电力电缆

WDZA-YJY 0.6/1kV 3×25+2×16WDZA-YJY-0.6/1 3×25+2×16

合格品

2019.3.17/190317

电缆成束阻燃性能--停止供火后试样上有焰燃烧或发光的时间,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55

电线电缆

新乡市宏鑫线缆有限公司

河南省

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VLV-22 0.6/1KV 3×16+1×10VLV22-0.6/1 3×16+1×10

合格品

2019-7-10

护套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56

电线电缆

河南新昊宝丰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ZR-YJLV 0.6/1kV 4×35+1×16ZC-YJLV-0.6/1 4×35+1×16

合格品

2019-02-23/XHBF-YP

护套失重试验,电缆成束阻燃性能--停止供火后试样上有焰燃烧或发光的时间,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绝缘收缩试验(%)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57

电线电缆

郑州全塑电缆有限公司

河南省

聚氯乙烯绝缘控制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控制电缆)

KVV 450/750V 19×1.5KVV-450/750 19×1.5

合格品

20181201

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中间值)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58

电线电缆

湖北三线线缆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

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 0.6/1KV 3×25+2×16YJV-0.6/1 3×25+2×16

合格品

2019728

护套失重试验,绝缘收缩试验(%)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59

电线电缆

湖北汉邦电缆有限公司

湖北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 5×10 0.6/1KVYJV-0.6/1 5×10

合格品

201985

绝缘收缩试验(%)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60

电线电缆

湖北红旗中益特种线缆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省

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 3×6+1×4mm² 0.6/1kVYJV-0.6/1 3×6+1×4

合格品

2019.7.2/907021361

护套最薄处厚度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复检仍不合格

661

电线电缆

湖南三湘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省

铜芯阻燃交联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ZR-YJV 0.6/1KV 3×25+2×16ZC-YJV-0.6/1 3×25+2×16

合格品

2019717/L20190717002

电缆成束阻燃性能--停止供火后试样上有焰燃烧或发光的时间,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62

电线电缆

湖南湘江电缆有限公司

湖南省

铝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ZC-YJLV 0.6/1kv 2×16ZC-YJLV-0.6/1 2×16

合格品

20190413/D19041403

护套失重试验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复检仍不合格

663

电线电缆

湖南湘联电缆有限公司

湖南省

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300/500V 2×1.5mm²(60227 IEC 53RVV300/500V 2×1.5

合格品

20181229

曲挠试验,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64

电线电缆

湖南裕德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湖南省

铜芯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VV 0.6/1kV 5×16VV-0.6/1 5×16

合格品

2019-7-21

导体电阻(20)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65

电线电缆

中山市艾迪登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轻型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2(RVV) 2×0.75mm²(60227 IEC 52(RVV) 300/300V 2×0.75

合格品

2019.7.8

护套老化后断裂伸长率(--中间值)%,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中间值)%,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中间值)%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

 

666

电线电缆

佛山市顺德区海纤五金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聚氯乙烯软线(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3×1.5

合格品

2019-7-16

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中间值),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中间值),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中间值)%,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中间值)%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667

电线电缆

广东汇龙通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电缆(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3×1.5mm²(60227 IEC 53(RVV) 300/500V 3×1.5

合格品

2019.06.12

曲挠试验,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中间值)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

 

668

电线电缆

广东环亚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 0.6/1kV 5×10mm² (YJV-0.6/1 5×10 )

合格品

2019/06/27

护套失重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669

电线电缆

广东金华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级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ZC-YJV 5×10 0.6/1kV ZC-YJV-0.6/1 5×10

合格品

2019511

电缆成束阻燃性能--停止供火后试样上有焰燃烧或发光的时间,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

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70

电线电缆

广东金源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广东省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及护套阻燃软电缆(普通聚氯乙烯绝缘阻燃电缆,阻燃级别IV(B)级)

ZR-IVB-RVV 2×0.75mm² 300/500V(ZR-IVB-RVV-300/500V-2×0.75-GA306.1-2007)

合格品

2019.06.21

护套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护套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中间值),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

 

671

电线电缆

广州市壹缆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ZC-YJV 3×10mm² 0.6/1kV(ZC-YJV-0.6/1 3×10)

合格品

20190717

绝缘收缩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复检仍不合格

672

电线电缆

惠州市利锋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电线(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软电缆)

RVV 300/500V 3×4

合格品

2019-8-7

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673

电线电缆

普宁市宝捷兴电线电缆厂

广东省

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电线(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2×1.0(60227 IEC 53(RVV) 300/500V 2×1)

合格品

2019.07.18

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中间值),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中间值)%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674

电线电缆

深圳市乐讯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线(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IEC 53(RVV) 300/500V 4×0.75mm²(60227IEC 53(RVV) 300/500V 4×0.75

合格品

2019/03/18

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675

电线电缆

深圳市金祥羽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广东省

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3×2.5mm²(60227 IEC 53(RVV) 300/500V 3×2.5

合格品

2019.07.22

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

 

676

电线电缆

珠江传奇电缆(广州)有限公司

广东省

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控制电缆)

ZC-KVV 450/750V 4×2.5

合格品

2019-07-30

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中间值),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中间值)%,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中间值),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中间值)%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

 

677

电线电缆

珠江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交联聚氯乙烯护套阻燃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ZC-YJV 4×16 0.6/1kV(ZC-YJV-0.6/1 4×16)

合格品

2019.05.07

绝缘收缩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678

电线电缆

通宝电缆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 0.6/1kV 5×6mm²(YJV-0.6/1  5×6)

合格品

2018.12.18

绝缘收缩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679

电线电缆

海南海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海南省

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电线(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IEC 53(RVV) 2×2.5 mm² 300/500V (60227IEC 53(RVV) 300/500V 2×2.5)

合格品

2019324

曲挠试验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复检仍不合格

680

电线电缆

重庆柒安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4×50+1×25mm² 0.6/1kVYJV-0.6/1 4×50+1×25

合格品

2018-08-23

导体电阻(20)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681

电线电缆

重庆胜华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市

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ZR-YJV3×95+1×50 0.6/1kV(ZR-YJV-0.6/1 3×95+1×50

合格品

2019-07-19

绝缘收缩试验(%)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682

电线电缆

贵州电力电缆有限公司

贵州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 3×25 0.6/1kVYJV-0.6/1 3×25

合格品

2019-06-23

绝缘热延伸--载荷下伸长率(%)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683

电线电缆

昆明塑力电缆有限公司

云南省

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C类电力电缆

ZC-VLV 0.6/1kV 3×16+1×10 (ZC-VLV-0.6/1 3×16+1×10)

合格品

20190519

绝缘平均厚度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

 

684

电线电缆

昆明红星电缆有限公司

云南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 0.6/1kV 5×4YJV-0.6/1 5×4

合格品

20180910

护套失重试验,绝缘收缩试验(%)

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

 

685

电线电缆

陕西瑞邦电力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陕西省

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VV 3×4 0.6/1kVVV-0.6/1 3×4

合格品

2019-06-28

绝缘平均厚度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686

电线电缆

新疆东风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4×25+1×16 0.6/1kVYJV-0.6/1 4×25+1×16

合格品

2019-07-02

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687

电线电缆

新疆齐鲁阳谷电缆有限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无卤低烟阻燃B类电力电缆

WDZB-YJY-0.6/1kV 3×6+1×4(WDZB-YJY-0.6/1 3×6+1×4)

合格品

2019-04-10

电缆成束阻燃性能--试样上炭化的长度与喷嘴底边向上距离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

 

注:1. 按产品及行政区域排序。

    2. 复检仍不合格,指产品初检不合格,企业提出复检申请,经复检产品仍不合格。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拒检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产品名称

1

巴南区万事乐摩托车配件厂

重庆市

摩托车乘员头盔

2

江苏中晟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省

岩棉板

3

昆山市亭林印刷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省

学生文具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抽查时间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上海缘一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

2019

外套(大衣)

185/100A

2015.7/货号:70B178

纤维含量

2018

毛呢大衣

180/96A

A6D80BA1371

纤维含量

2

天津市飞尼克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

2019

连帽男半大(西服、大衣)

185/108A 175/096A

20182月份/款号:6M001A

纤维含量

2018

西裤

34 170/90

/

耐干洗色牢度、纤维含量

3

南京恒隆制衣有限公司

江苏省

2019

文胸

SIZEA75(底围75 上围 85)

20195/货号:901177

纤维含量

2018

文胸(针织内衣)

B75 B80 B85

商品货号:902668

纤维含量

4

无锡市恒大纺织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2019

针织保暖内衣

180/105

2019.4/货号:A5001

纤维含量

2018

针织保暖内衣
(针织内衣)

170/185

货号:E9228

纤维含量

5

广州市劲越头盔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摩托车乘员头盔

-B-510A,中号,A类全盔

2019.07.05

吸收碰撞能量性能(壳体)

2018

摩托车乘员头盔

A类全盔中号I-B-500-A

2018.09.10

吸收碰撞能量性能,耐穿透性能

6

安徽康嘉塑胶建材有限公司

安徽省

2019

硬聚氯乙烯(PVC-U)排水管

50×2.0mm

2019-04-12

密度,拉伸屈服强度

2018

PVC给水管

dn25×en 2.0mmPN1.6MPa

2018-03-22

密度,液压试验(20℃、1h

7

福建名港卫浴有限公司

福建省

2019

名港软管

长度500mm

2019-07-30

管螺纹精度

2018

金属软管

50CM

2018.10.31

管螺纹精度

8

益阳中源钢铁有限公司

湖南省

2019

热轧带肋钢筋

12mm HRB400E

2019620/1906203

尺寸外形(横肋末端间隙)

2018

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

Φ12 HRB400E

20180429/1804293

实测屈服强度与屈服强度特征值之比,实测抗拉强度与实测屈服强度之比,最大力总伸长率

9

太湖县国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安徽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9.7.4

表面标志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8.5.8

重量偏差

10

黄梅县孔垅镇恒信冷轧厂

湖北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2018.8.29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2018.8.21/201808-21

重量偏差

11

花垣县信成建材厂

湖南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9725/19072510

重量偏差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8.8.22/20180822

横肋间距

12

长沙市天心区润达冷轧带肋钢筋加工厂

湖南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2019724/201907242C

力学性能(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2018.8.27

横肋中点高

13

新化县梅苑金满地建材贸易行

湖南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6mm CRB550

2019710

力学性能(强屈比,抗拉强度,最大力总延伸率,规定塑性延伸强度),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表面标志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2018.8.10

表面标志,规定塑性延伸强度

14

浏阳市大瑶镇三喜拉丝制钉厂

湖南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8mm CRB550

2019719

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重量偏差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8.7.20

横肋间距

15

长沙英茂金属有限公司

湖南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9724

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重量偏差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8.8.28/LP101211

最大力总延伸率,表面标志

16

邵阳市双清区兴隆拉丝厂

湖南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5.5mm CRB550

2019715

力学性能(强屈比,最大力总延伸率)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5.5mm CRB550

2018.8.20

表面标志

17

怀化市鹤城区中恒冷轧带肋钢筋厂

湖南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9mm CRB550

2019725/001

力学性能(抗拉强度,规定塑性延伸强度),横肋中点高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8.5mm CRB550

2018.8.12

表面标志

18

湘阴县博通钢材经营部

湖南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7.5mm CRB550

2019720

尺寸(横肋中点高,横肋间距)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7.5mm CRB550

2018.8.21

抗拉强度,规定塑性延伸强度

19

成都众远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9mmCRB550

201986/2019080615

力学性能(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8.9.25/2018092501

最大力总延伸率,横肋间距

20

乐山市市中区同升建材加工厂

四川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981/20190801

力学性能(强屈比,断后伸长率,最大力总延伸率)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7mm CRB550

2018.9.8/20180908

横肋间距

21

成都凯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

2019

冷轧带肋钢筋

10mm CRB550

201945/2019040321

力学性能(最大力总延伸率),尺寸(横肋中点高)

2018

冷轧带肋钢筋

12mm CRB550

2018.6.29/P20180630001

横肋中点高,重量偏差

22

陕西德全建材有限公司

陕西省

2019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X150,无凹槽,1200mm×600mm×75mm

20190306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2018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1200×600×70X150

2018.3.8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10℃),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10℃),热阻(厚度25mm时,平均温度25℃)

23

航变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液浸式电力变压器

SL11-M-500/10

201812

温升试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损耗测量

2018

液浸式电力变压器

S11-M-250/10

2018.05

短路阻抗和负载损耗测量,空载电流和空载损耗测量

24

深圳市德勤盛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电源适配器

Q300 Pro 输入:220-240VAC50/60Hz 0.5A 输出:5VDC 2.4A9VDC 2A12VDC 1.5A

2019-07

发热要求

2018

电源适配器

输入:100-240V50/60Hz0.3AMAX
输出:DC5V2AG24

/

爬电距离、电气间隙

25

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电源适配器

100-240V50/60Hz 0.25A PS06H050K 1000CU

2019327

发热要求

2018

充电器(电源适配器)

输入:AC100-240V
50/60Hz1.2AMax
输出:单口DC5V2.4AMaxEachPort总输出5VDC8A40WMaxYC-PE0508000H

/

爬电距离、电气间隙

26

佛山市顺德区优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豪华落地扇

FS1428 220V 50Hz

2019.7.2

噪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2018

电风扇(落地扇)

FS1428,350mm,220V,50Hz,55W

2018-05-10

噪声

27

广州市康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液晶彩色电视机

100V-240V 50/60Hz 55W LED32K360

2019-05-28

被动待机功率,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2018

液晶彩色电视机

110V-240V50/60Hz 75WLED43K860

2018-09-10

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28

广州市英格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LED高清液晶电视

AC100-240V 50/60Hz 48W UA320D

2019-06

能效指数,辐射骚扰场强,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2018

LED高清液晶电视

AC100-240V50/60Hz48WUA32S880

2018-10

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

29

佛山市顺德区出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淋浴用花洒

318-B1

2019-07-16

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

2018

花洒套装(淋浴花洒)

506-B3

2018.9.5

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流量,耐腐蚀性能

30

浙江聚威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插芯门锁

JW-28311

2018.10.20

互开率

2018

弹子插芯门锁(锁具)

3131

2018.6.10

弹子插芯门锁互开率

31

四川晶汇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

2019

工业用薄钢板圆罐

1L

2019.7.25

跌落试验

2018

钢提桶

20L

2018610

气密性能,耐跌落性

32

石家庄市油漆厂金鱼漆业分厂

河北省

2019

工业用薄钢板圆罐

4L

2019.7.22

跌落试验

2018

工业用薄钢板圆罐

4L

2018.6.6

跌落试验

33

青岛三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省

2019

钢提桶

20L

2019.4.18/S20190418-02

耐跌落性

2018

钢提桶(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20L

2018-06-23

耐跌落性

34

四川亿达纸业有限公司

四川省

2019

缘点抽取式面巾纸(纸巾纸)

180mm×115mm×300张(三层)

2019.07.08

细菌菌落总数

2018

沁水瑶猫咪300张面巾抽纸

116mm×180mm×300/

2017.11.6

纵向湿抗张强度

35

四川本色工坊纸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

2019

慕纯本色抽纸(纸巾纸)

190mm×120mm(三层)

20190620

细菌菌落总数

2018

慕纯本色系列抽纸

MAR130×S06127mm×190mm×390张(三层)×6

2017-11-21

柔软度

36

浙江恩泽车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翔云A12(自行车)

FA1201A-201712 610×320×600mm

2019/6/23

车把部件的强度,链条拉断力

2018

自行车

20寸,QS7.1D-2016

2018-03

脚蹬间隙(地面距离)

37

丹阳市奔驰眼镜厂

江苏省

2019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71mm

2019-08-06

折射率

2018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70mm

2018.09.14

折射率

38

温州晴崎光学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φ65mm、φ66mm

2019.06.26

平均透射比(紫外光谱范围)τSUVA

2018

眼镜镜片(树脂镜片)

老花镜片(φ66mm

2018.9.2

标志

39

中山市思特尔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储水式电热水器

DSZF-40Y 220V50Hz 2000W 40L IPX4

2019415

能效等级(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

2018

储水式电热水器

DSZF-40Y 220V50Hz 2000W 40L

2018-05-09

能效等级(24h固有能耗系数)

40

宁波坂田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冷藏冷冻箱

BCD-105 220V50Hz  0.8A R600a

20181123

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2018

冷藏冷冻箱

BCD-105 220V 50Hz R600a

2017-02-15

耗电量(标准耗电量和/或综合耗电量)、能效等级(能效指数)

41

上海合为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

2019

蒸汽挂烫机

H-508 220V 50Hz 2000W

2019.05.16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2018

蒸汽挂烫机(织物蒸汽机)

H-508 220V 50Hz 1750W

2018.08.29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42

宁波凯悦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豪华型挂烫机

KY1328 220V 50Hz 1750W

2019.04.08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2018

豪华型挂熨机

KY1328 1500W 220V50Hz

2018.10.18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43

宁波誉邦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手持蒸汽挂烫机

YB-858-1 220V 50Hz 1300W

2019.06.05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2018

蒸汽挂烫机(手持式)

YB-858 1300W 220V 50Hz

2018.08.15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44

慈溪市珍琪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多功能蒸汽挂烫机

ZQ-188B 220V 50Hz 1800W

2019.06.08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接地措施,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2018

多功能蒸汽挂烫机

188  1800W  220V   50Hz

2018.9.12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45

慈溪市苏创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挂烫机

XW-288 220V 50Hz 1800W

2019.07.16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2018

挂烫机(织物蒸汽机)

XW-288

2018.9.18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螺钉和连接

46

缙云县盛达缝制设备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19

蒸汽挂烫机(织物蒸汽机)

ST208 220V 50Hz 1650W

2019.08.08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2018

蒸汽挂烫机

ST208 1650W   220V 50Hz

2018.7.9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47

漯河市罗弗文具制造有限公司

河南省

2019

固体胶

0323A

19-03-02

不挥发物含量

2018

固体胶(学生用品)

36g LF-0236A

2017-04-06

游离甲醛

48

广东尚品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拉杆箱

24

2018-10-17/货号:989D0025

塑料硬箱箱面耐落球冲击性能

2018

拉杆箱(22寸)(旅行箱包)

400×230×560mm

2016-11-04

振荡冲击性能

49

泉州市美凯博进出口有限公司

福建省

2019

20英寸时尚休闲拉杆箱

36*21*57CM

货号:WP7605-2073

振荡冲击性能

2018

20寸拉链拉杆箱(旅行箱包)

/

WP860103

耐冲击性能

50

东莞市泉达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19

电动自行车

TDT001Z

2019-07-30

车速提示音,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反射器)

2017

电动自行车

TDR31224Z

2017-05-25

车架/前叉组合件振动强度,把立管静负荷

51

厦门乐尔电器有限公司

福建省

2019

空气净化器

LAF6003 DC12V 15W(开关电源适配器输入:100-240VAC 50/60Hz 0.5A 输出:12V 1000mA)

2018.11.20

净化能效,连续骚扰电压

2018

空气净化器

XYH602A

/

结构,噪声,连续骚扰电压

52

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市

2019

空气净化器(布朗气象站)

BAP-310W 电源适配器输入 100-240V50/60Hz 1.5A 输出 24V 2.5A

2018.11.18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2018

空气净化器(布朗气象站)

BAP-310W220V50Hz50W

2017-11-30/08311711300330

结构

 

附件:

2019年童车等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未发现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