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型号水晶泥
2019-12-11 15:2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日前,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12月6日起,召回部分2019年1月至2019年7月期间制造的24色魔力水晶泥,受影响的水晶泥数量为2400套。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水晶泥硼元素可迁移量过高,儿童摄入或接触过量的硼,可能会损害生殖系统,危害健康。

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停止生产和销售受影响型号的水晶泥,为客户退货或者置换其他同价位符合欧盟标准的泥类产品(橡皮泥等),以消除隐患。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将自2019年12月6日起在公司网站发布召回公告,消费者可联系该公司退货或者置换其他同价位符合欧盟标准的泥类产品(橡皮泥等),也可拨打该公司售后电话:0769-86302911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amr.gd.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20-89232663,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