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73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
2019-12-15 00:5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3日,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成都市2019年度第25号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通报》。本期公布食用农产品、乳制品、粮食加工品、餐饮食品、蔬菜制品、饮料、酒类、水果制品、蜂产品等25类共1714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其中473批次样品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成都市生产经营场所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并依法开展立案调查和行政处罚等核查处置工作。标称外地生产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相关批号不合格食品时请及时拨打12315热线电话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

1. 成都市2019年度第25号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汇总表

2. 本次检验项目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