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黑龙江省药监局:停止执行《黑龙江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及标准》2012年版丹参粉饮片炮制规范
2020-01-11 01:3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0日,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停止执行《黑龙江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及标准》2012年版丹参粉饮片炮制规范的通告。

通告原文:

(通告〔2019〕2号)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国药监〔2018〕28号)、《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中药饮片质量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黑食药监药生〔2018〕391号)精神,依据《国家药品监督局关于发布省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修订的技术指导原则的通告》(2018年第16号)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停止执行《黑龙江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及标准》2012年版丹参粉饮片的炮制规范。

特此通告。

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