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YOOZ电子烟虚假广告被罚20万元 宣传内容与商品实际性能不符
2020-01-13 23:05:50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1月13日讯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近日,国内电子烟品牌YOOZ因虚假广告宣传被北京朝阳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据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12月23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涉及的违法行为类型为:广告主发布商品的性能、功能、产地、用途、质量、规格、成分、价格、生产者、有效期限、销售状况、曾获荣誉等信息,或者服务的内容、提供者、形式、质量、价格、销售状况、曾获荣誉等信息,以及与商品或者服务有关的允诺等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对购买行为有实质性影响的虚假广告。

据天眼查官网显示,北京奇雾科技有限公司为YOOZ的运营公司之一,创始人蔡跃栋持有71.2%股份,属于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