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消费者质疑迪奥礼盒装产品虚假宣传 Dior(迪奥):已道歉
2020-01-13 23:06:1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记者 里豫 曹中原)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发帖称,在Dior(迪奥)中国官网购买的“红运【星】年礼盒”产品,到货后发现包装寒酸,不见礼盒,导致无法当礼品送人,消费者质疑Dior(迪奥)中国官网虚假宣传。对此,Dior(迪奥)客服表示,已与客户联系道歉,具体的礼盒按穿品的数量和大小安排,不保证一定用礼盒装。

1月9日,“大饭饭的小觉觉”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称,“我于几天前在迪奥官网下单了迪奥红运【星】年口红礼盒,包括三支口红。订单显示,是有礼盒装(订单里面甚至连小卡片都列出来了,当然我也收到,那么没道理专门作为宣传噱头的新年礼盒没有),并且其商品名字,图片皆显示有新年礼盒套装。我在官网和小红书上看到别人的新年套装非常漂亮,准备买来送给姐姐做结婚礼物。结果买回来就是一个寒酸和敷衍的迪奥白色纸袋子,价值990块的口红随意丢在里面,不见礼盒。问客服,客服回答:根据商品的数量决定包装。我觉得这完全就是仗着店大欺骗消费者。这样的包装让我不知道怎么送给姐姐当结婚礼物,客服也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我希望迪奥官网真实宣传,道歉并且给我补发礼盒。这个不是一个礼盒的问题,是被欺骗了非常的生气,太生气了。”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事联系Dior(迪奥)中国客服,客服人员表示“红运“星”年礼盒”是产品名称,消费者购买产品后,具体的礼盒按穿品的数量和大小安排,不一定是用礼盒装。对于消费者质疑产品与官网宣传不符,涉嫌虚假宣传一事,客服人员表示,将向相关部门反映,另外,迪奥方面已与消费者联系,进行了道歉并取得客户的谅解。

截止记者发稿,Dior(迪奥)中国官网有关页面未见变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