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工程完工半年之久只结部分款 湖北贝雷承诺春节前结清
2020-01-15 22:28:49 信网

信网1月14日讯 2019年6月份,杨先生与湖北贝雷钢桥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贝雷”)口头协议,参与青岛机场高速公路工程的焊工工作,薪资共计12900元。但杨先生的工作完成后,截至目前只收到了2666元的薪资,湖北贝雷的负责人针对欠款一直推拖。日前,湖北贝雷的总经理承诺杨先生春节前可结清欠款。

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杨先生告诉信网,2019年6月份,在湖北贝雷公司负责人张先生的表哥介绍下,杨先生与张先生达成口头协议,参与青岛机场高速公路工程的焊工工作,工期共计43天,每天按照300元的标准,共计12900元,完工马上结款,与杨先生同时参与此项目焊工工作的,是同样来自吉林省的杜先生、祝先生以及孙先生。

杨先生说:“前期没有签订任何合同以及书面协议,只有每天的工时表以及完工结算单作为凭证。”2019年7月3日,工程结束后的第四天,杨先生收到了湖北贝雷负责人张先生的微信转账10000元。杨先生告诉信网:“他说这算是我们4个人的路费,我从中拿走了2666元。”

杨先生表示,2019年7月份至2019年10月份,在收到2666元“路费”之后,曾多次通过微信以及电话方式联系湖北贝雷的张先生,期间张先生对于未结的薪资一直推拖,表示会尽快结算。杨先生说,2019年10月份以后,张先生微信再无回复,拨打电话均为:暂时无法接通。

杨先生与其他三位工友来到胶州市劳动局进行投诉,通过胶州市劳动局杨先生联系到了湖北贝雷的总经理张冠男先生,张冠男先生向杨先生出示了一份承诺书,该承诺书中写道:剩余38600元的欠款在2020年1月25日前结清。

信网通过杨先生提供的湖北贝雷负责人的电话进行联系,电话均为未拨通状态。对此,胶州市劳动监察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当事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据到胶州市劳动监察大队,待确定工程具体名称以及事件具体细节之后会有相关负责部门对此进行处理。信网记者 王田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