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标称生产企业南京正草堂药业有限公司再曝产品质量问题
2020-01-17 13:4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江苏省2019年第4期药品质量的通告》显示,标称南京正草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白鲜皮被检出性状项目不合格。

事实上,这并非南京正草堂药业有限公司首次出现产品质量问题。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数据显示,南京正草堂药业有限公司因未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组织生产,于2017年2月24日被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罚款10000元,全部上缴国库。

据悉,对不符合规定的药品,江苏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要求相关企业和单位采取暂停销售、使用等风险控制措施,对不符合规定原因开展调查并切实进行整改,已依法组织开展对相关企业和单位的查处。

 

标称南京正草堂药业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品信息

药品品名

检品来源

标示生产企业名称

生产批号

药品规格

检验机构

检验依据

检验结果

不符合规定项目

备注

白鲜皮

国药控股江阴华宏医药有限公司

南京正草堂药业有限公司

181209

中药饮片

无锡市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中国药典》2015年版(一部)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验补充检验方法和检验项目批准件2010002

不符合规定

性状:性状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