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不满"来钱太慢" 维修工造起假硒鼓获利30余万
2020-01-17 16:13:1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张盛倩 通讯员 张美香黄娜 报道

本报1月15日讯 本是专业维修打印机的技术人员,却嫌规规矩矩上班来钱太慢,为快速获利,他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打起了自制假冒品牌硒鼓销售牟利的主意。近日,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丁广福(化名)批准逮捕。

2002年,初中学历的丁广福开始从事维修电脑和打印机工作。近20年的维修经验,让他成为了小有名气的专业打印机维修技术人员。2018年,为了来钱快,40多岁的丁广福打起了制作假冒硒鼓的主意。2018年3月,丁广福开始采购制作某品牌假冒硒鼓所需要的材料,在家中批量加工硒鼓对外销售。截至2019年底案发,共对外销售假冒某品牌硒鼓3000余个,获利30余万元。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