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湖北宝莱儿童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亿宝莱牌溜娃神器
2020-01-23 18:1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1日消息,日前,湖北宝莱儿童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向湖北省市场监督管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月22日至2020年4月20日召回2018年4月至7月生产的溜娃神器,品牌:亿宝莱,型号/规格:金属管五轮,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830台。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溜娃神器安全使用说明告知不清,束缚装置、刹车装置及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导致儿童被摔伤等风险。

湖北宝莱儿童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将对召回产品进行退货处理,以消除产品安全隐患。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联系处理。

消费者可拨打湖北宝莱儿童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电话(0712-8463615),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湖北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hubeidpac.org.cn)或拨打电话(027-88112365)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