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重庆调整疫情分区分级等级 江津等7区县被纳入低风险区县
2020-02-26 21:19:53 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6日发布关于调整有关区县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等级的通知。

通知称,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变化,依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分类防控实施方案》确定的分区分级标准,决定对部分区县分区分级等级进行调整:将江津区、永川区、大足区、万盛经开区、梁平区、垫江县、丰都县等7个区县纳入低风险区县;将北碚区纳入中风险区县;其他区县分区分级等级不变。

据了解,低风险区县是指本行政区域内无确诊病例,或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此前,全市确定的低风险区县包括南川区、城口县、彭水县、黔江区、武隆区、秀山县等6个区县。

通知要求各区县(自治县)要继续按照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