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9>>
广西抽查20批次移动电源产品 不合格15批次
2020-03-17 23:2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3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通报2019年移动电源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情况,共抽查流通领域16家企业的20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5批次,不合格产品15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75%。

本次抽查主要以《2019年移动电源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及相关产品标准为检验依据,对产品的标识、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转换效率、过充保护、短路保护、自由跌落、辐射骚扰、静电放电抗扰度等项目进行检验。抽查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标识、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转换效率、自由跌落、辐射骚扰。

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提出,针对本次监督抽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各有关市市场监管局要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扶优扶强、打假治劣、引导消费”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处理工作。

附件:2019年流通领域移动电源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