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信合信商贸售卖不合格电器 生产商称已做改进
2020-03-27 16:07:39 信网

信网3月26日讯 近日,因销售质量不合格NSURE品牌LSB规格型号的电暖宝,青岛信合信商贸有限公司(简称“信合信商贸”)被青岛市场监管局依法罚没款共计2175元。“被查了之后就下架了这个商品,商品的具体信息我都不知道了。”信合信商贸相关负责人说。

信网了解到,2019年12月18日,青岛市场监管局接到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结果通知书,通知内容是信合信商贸经营的NSURE品牌LSB规格型号电暖宝质量不合格。

针对此行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2020年3月9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对信合信商贸作出了罚没款2175元的行政处罚。“罚款了之后我就下架了这个电暖宝,其实本来也就没几个。”信合信商贸对此表示,他大概是在2018年在批发市场进的货,因为时间久远,对于产品的具体信息也不清楚了。

信网了解到,NSURE品牌所有方为苏美电器。早在2018年年初,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就曾对苏美电器生产的LSB-K202规格型号暖手宝进行抽查,而抽查结果为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非正常工作”。

信网联系到了长沙苏美电器,负责质检的工作人员证实该司LSB规格型号电暖宝曾被抽检为不合格一事,但是信合信商贸所出售的是否也是该批次产品,他表示不好考证,“当时被判定为不合格,不是真的质量问题,而是各地对产品的要求标准不一样,知道判定结果后,我们进行了改进。”他说。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