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整容后额头眼睛肿胀 青岛绣美天下建议患者做鉴定
2020-03-31 23:24:20 信网

信网3月31日讯 本来做美容项目是要变美的,但是日照的李女士却因为在青岛绣美天下医疗美容诊所(简称“绣美天下”)美容后苦不堪言,“做完之后额头不平、眼睛不舒服,非常肿,现在都快一年了还不见好。”信网(0532-80889431)联系绣美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女士可以去进行医疗鉴定,如果确认是他们的问题,那么他们会负责,“我们根据鉴定来,如果真的鉴定出来是我们的问题,我们负责。”

做完额头填充项目 客人一直不能正常恢复

2019年5月,跟朋友一起,李女士来到了位于城阳区兴阳路上的绣美天下,“当时不是去做美容的,都没带钱,但是没禁住他们使劲推销。”李女士说,经过绣美天下工作人员的说服,她稀里糊涂地贷款进行了额头填充整容项目,“贷款也是套路,当时跟我说还10个月,每个月1208块钱,我实际开始还的时候发现,其实需要还12个月。”

但是贷款费用问题还是小事,更让李女士头疼的是做完美容项目后真的头疼,“做完了之后,额头不平,眼睛也不舒服,有一段时间还头疼,看什么东西都模模糊糊的,他们也没说出来个所以然。”李女士告诉信网,在绣美天下做完美容项目之后,她一直没有正常恢复,现在都过去近一年了,额头还是不平整,眼睛也一直不舒服,“2019年10月份的时候特别疼,他们就又给我打针,说过了年慢慢就好了,但是现在也没好。”

从李女士提供的照片信网看到,她的额头、眼睛肉眼可见的肿胀,与进行美容项目之前存在明显的不正常变化。

绣美天下:建议客户去权威机构进行鉴定

为了解此事,信网联系到了绣美天下,相关负责人证实此事,“这个顾客我们都知道,也是本着对她负责的态度一直在跟她沟通。”但是对于该事的原因,以及如何处理,该负责人说,“她可以去大医院做鉴定,如果真的鉴定出来是我们医院的问题,那肯定会负责。”

但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如果李女士不能鉴定为是在绣美天下进行美容项目产生的问题,那么他们不能负责,“就像是感冒了给你开个感冒药,吃了后感冒好了,但一年了又有别的问题,你再找给你开药的,这肯定不合理。”

对于李女士所反映的贷款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时间太久她已记不清。那是否有相关资料可供查询?该负责人未否认,但表示不能查询,“如果真的是主管部门来查了,我们会配合。”她说。那么贷款之前与客户确认的到底是10期贷款,还是12期贷款,可否进行确认?该负责人却表示只跟当事人沟通,拒绝了信网的采访。

顾客已投诉至相关主管部门

信网又联系到了绣美天下所属的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城阳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李女士质疑其遭遇了医疗事故,可以向他们反映,他们受理后会有相关科室介入处理。据了解,目前李女士已针将此事投诉至相关主管部门,该事到底会如何解决,信网将追踪报道。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