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广东肇庆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可免费乘坐粤运快车
2020-04-01 23:39:03 央广网

央广网肇庆4月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4月1日,记者从广东省肇庆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表达对该市援鄂抗疫医护的敬意,肇庆市交通运输局会同肇庆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展援鄂医护人员免费乘坐肇庆粤运快车活动,为一线医护人员出行提供保障。

据悉,本次活动中,凡是肇庆援鄂(湖北)医护人员,凭身份证可免费乘坐肇庆粤运快车,肇庆援鄂(湖北)医护人员同行父母、子女也能享受半价乘车优惠。参与活动的班线包括:肇庆粤运汽车总站、肇庆城东粤运汽车站、高要粤运汽车站、四会粤运汽车站、广宁粤运汽车站、怀集粤运汽车站、封开粤运汽车站、德庆粤运汽车站、南丰粤运汽车站所有肇庆粤运快车线路班次,活动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止。

此外,肇庆星湖旅游景区对外发布:自3月25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等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及有效身份证明实行免门票参观游览。肇庆市的一些民宿也积极响应“白衣天使,乡野疗愈”计划,拿出部分房间,提供给那些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休养使用,表达他们对白衣天使们的敬意和支持。

 

(责任编辑: 莳伊 )